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阳东撤县成区 京源上景迎来片区发展新利好

阳江小房  2015-03-19 09:48

[摘要] 近年来,随着城市的发展,滨海新区发展规划的逐步落实,阳江主城区域不断向周边发展,尤其是离江城区临近的、规划为滨海新城的阳东片区,城市向东发展的轨迹非常明显。

阳江房天下讯:近年来,随着城市的发展,滨海新区发展规划的逐步落实,阳江主城区域不断向周边发展,尤其是离江城区临近的、规划为滨海新城的阳东片区,城市向东发展的轨迹非常明显。

去年12月,发展良好、已吸引众多阳江人集聚的阳东片区,在万众期待之下,终于正式撤县成区,升级为阳江主城区之一,打破了阳江多年来的“一城一区”的发展格局,阳东作为大的片区,迎来了城市发展的新起步。

阳东撤县成区,政府必定会加大力度改善教育设施、完善社区相关配套设施市政配套项目,并且对片区产业的发展、招商引资方面重点支持,未来阳东区面貌将会呈现较大的变化!

城市规划的出炉,对城市的影响必定要经过酝酿期再到发展期。在这一段时间里面,对于城市发展有着先天的敏锐感的开发商们来说,必定会看好这一股城市建设以及城镇化的新浪潮,加大开发的力度,深耕阳东片区,与政府一起协力打造阳东区的新面貌;随着政策的逐步实施,享受到规划利好的市民将会从迟疑期到行动期,在阳东落户的城市人口将会大幅度增加!

目前已经有不少市民选择了京源上景、阳东广博峰景、御墅龙山、阳东花园、中惠龙熙山、中惠沁林山庄、佰利庄园等大大小小、或高端或亲民的住宅小区,撤县成区效应之后,将会有更多的人置业片区;在已有的城市配套方面,汽车总站、阳江高速、高档酒店、广雅学校等城市配套应有尽有, 唯缺一个大型的、标志性的、可以辐射整个片区商业中心


京源实业,首尝片区商业规划的“头啖汤”,重磅推出阳东大型城市商业体——京源城,为业主提供家门口的大型商业配套,更为片区市民提供大型的“商业航空母舰”!目前京源城已有中影影城、世界知名500强超市卜蜂莲花超市、蒙自源等签约进驻,苏宁易购、万宁、肯德基、老凤祥、乐悠游、千色店、百草堂、饪我行海鲜餐厅等知名品牌已强势进驻。


阳东撤县成区的片区发展利好,必定会带来不断的置业人群,带来不断的发展商机,京源城所在片区必定是阳东区新的核心发展地段,商业价值腾飞。


目前京源·上景三期加推新品93-117㎡两、三臻品户型3788元/㎡起,亲民价入住无限的城市中心地段,为自己、为家人找个舒心之家。

京源•上景是京源实业2012年度扛鼎巨作,位于阳东县新华路与振士路交汇处。总建筑面积约40万㎡,由10栋19—32层住宅、1栋公寓、7层购物中心、一幢会所组成。是一个集大型商业购物中心、临街旺铺、公寓、高尚住宅于一体的超大型幸福主题社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