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玩游戏品美食 来富和·海岸城过缤纷春天!

阳江小房  2015-03-26 15:18

 阳江房天下讯:明媚的阳春三月,慵懒时刻侵扰着你我,湿润的空气中,弥漫着让人疲惫的气息。扫走慵懒、剔除疲惫,让我们带着亲爱的们一起动起来!到富和·海岸城乐在春天里!现诚邀您3月28日、3月29日莅临现场,玩玩小游戏、吃吃小美食一起欢乐度过缤纷春天!


活动时间:3月28日:棉花糖DIY 3月29日:愤怒的小鸟、高尔夫球赛

活动地址:富和·海岸城营销中心

一、缤纷初春、魅力棉花糖

棉花糖,是一种能形容童年的事物,而童年,是欢乐的海洋。富和·海岸城诚邀您3月28号,一起参加“缤纷初春,魅力富和”的花样棉花糖活动。在这里,尽情玩乐,拉进家庭成员之间的距离;在这里,放下快节奏的脚步,分享和家人一起的时光,开启甜蜜心情!

二、动感富和、乐动你我

《愤怒的小鸟》这款游戏风靡一时,“小鸟”迷遍布全球。这个红极当今的小游戏不仅娱乐性强,里面的角色更是可爱到爆。如果你碰巧也为那时常奸笑的绿色猪猪和一个个模样呆呆的小鸟们而疯狂,那相信你一定对海岸城3月29日举行的愤怒的小鸟主题暖场活动而倍感兴趣。海岸城邀您来挑战奸笑绿色小猪!


三、约会富和、与春天接触

春天不知不觉中已经来到了我们身边,在“肃肃花絮晚,菲菲红素轻”的日子里,让我们与春天接触。富和·海岸城邀您3月29日莅临现场参与“高尔夫球赛”,尽情挥杆、赢得奖品!

海岸城5大社区价值  成就阳江居住价值高点

价值1:河岸、公园、都市、别墅四位一体,成就全城至尊物业价值;

价值2:傲居都市北端,漠江上游,纽带东西双城;

价值3:坐享两万平米全市的河岸风情商街,休闲、生活配套无所不能;

价值4:奢享全能高端会所,2500平米启迪生活新境界;

价值5:别墅级空间理念,泛阳台空间,令高层住宅也能“前庭后院”。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_ _ _ _ _ __ _ _

富和·海岸城邀您关注项目新动态:

富和·海岸城3期新品现正火爆销售中,敬请关注。

详情:0662-311 234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