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周末楼市动态聚焦:阳江6盘周末推活动

阳江小房   2015-03-27 09:58

[摘要] 新全,阳江周末楼市动态汇总!据房天下统计,在本周末主要有6个楼盘推出种类多样的营销暖场活动。其中有碧桂园的精美盆栽大派送;中集国际城的石膏彩绘;富和·海岸城的玩游戏、品美食;新都汇时代广场的 食通天劲推盛典;玥珑湾的销售中心开放;盛源·锦绣花园的样板房开放。

阳江房天下讯:新全,阳江周末楼市动态汇总!据房天下统计,在本周末主要有6个楼盘推出种类多样的营销暖场活动。其中有碧桂园的精美盆栽大派送;中集国际城的石膏彩绘;富和·海岸城的玩游戏、品美食;新都汇时代广场的 食通天劲推盛典;玥珑湾的销售中心开放;盛源·锦绣花园的样板房开放。

本周末精美盆栽限量派送 快来碧桂园•钻石湾领取!

精美盆栽限量派送,让绿色充满生活每一个细节!碧桂园•钻石湾本着尊重自然,提升生活品质,创造生活美好绿化环境的理念,回馈广大业主及客户的厚爱,将于本周末两天(3月28日-3月29日)在销售中心举办看房送盆栽的活动!想要精美的盆栽,那就来碧桂园•钻石湾吧!

【中集国际城】描绘七彩春天,创意石膏彩绘

随笔涂画,为喜爱的雕塑添上春天的色彩!为回馈新客户的关注和厚爱,中集国际城周末举办创意石膏彩绘启动,给全城天真烂漫的小朋友们一个天马行空的绘画时光,给全家人一个欢聚的幸福时光!

活动时间:2015年3月28日下午2:00—5:00

活动地点:阳江市江城区西平北路中集国际城营销中心

玩游戏品美食 来富和·海岸城过缤纷春天!

棉花糖,是一种能形容童年的事物,而童年,是欢乐的海洋。富和·海岸城诚邀您3月28号,一起参加“缤纷初春,魅力富和”的花样棉花糖活动。在这里,尽情玩乐,拉进家庭成员之间的距离;在这里,放下快节奏的脚步,分享和家人一起的时光,开启甜蜜心情!

新都汇时代广场 食通天劲推盛典

一年之计在于春,你计划好今年怎么赚钱了吗!?没计划不要紧, 告诉你——3月28日,新都汇时代广场年度首秀,劲推 食通天,10万起首付,轻松购旺铺!六大主力店强势坐阵,投资有保证!

城南正德·玥珑湾3.28销售中心盛大开放

正德·玥珑湾3.28销售中心盛大开放,84-146/㎡百变N+N户型,登记更可享1万抵5万钜惠。开放当天更有巧克力梦幻馆甜蜜开馆,挑战吉尼斯大巧克力蛋糕。

盛源·锦绣花园3月28日样板房惊艳绽放

万众期待,3月28日盛源·锦绣花园实景样板间即将惊艳绽放,届时推出85-135㎡二房--四房臻品户型,3980元/㎡起,42.8万起购南向经典三房,宜商,宜住,适投资!超宽楼距准现房等你来抢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