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别针换别墅 这不是传说你也可以!

阳江小房  2015-03-28 09:59

[摘要] 每一个人都有梦想,都有一辈子想去完成的东西。今天的故事是关于交换,关于那些实现梦想的一些故事。

阳江房天下讯:每一个人都有梦想,都有一辈子想去完成的东西。

佰利庄园

今天的故事是关于交换,关于那些实现梦想的一些故事。

曲别针换别墅的秘密

一个叫凯尔的年轻人,在博客上面说出自己的梦想:他想拥有一套豪宅,但不是通过现金购买,而是用手中的东西交换。他要用一枚红色曲别针换豪宅,听来如此荒诞。

佰利庄园

但恰恰吸引了一对姐妹,她们主动联络凯尔,用一支鱼形笔换走了那枚曲别针。由此,这枚红色曲别针引发的故事有了戏剧性发展。借助互联网的力量,凯尔的梦想被更多的人知道,一位陶器艺术家又用他的小陶器换走了凯尔手中的鱼形笔。一位居家男人用烤炉换走了手工艺小陶器。一位大男孩又用一大桶啤酒换走了烤炉。一位啤酒爱好者再用一辆雪地摩托换走了大桶啤酒。

佰利庄园

就这样,一个红色曲别针换来一支鱼尾形圆珠笔——→一件骷髅头把手饰品——→一台微波炉——→一台旧的家用型发电机——→一个有纪念意义的啤酒桶+一张欠单(要装满啤酒)——→一辆雪橇摩托车——→一辆旧的两用货车——→一份录音棚的合同书(50录音、50混音制作)——→一所住房的一年使用权——→别墅,凯尔通过交换实现了自己的别墅梦想。这就是大家熟知的一个曲别针换来豪宅的故事。

佰利庄园

别针可以换别墅,你的梦想是换什么?

为了帮助更多人实现购房理想,佰利庄园首届换房季在正在启动,鼎力支持你的换房梦!!!

佰利庄园

小房换大房”,助力匹配家庭结构和个人成长的需求,佰利庄园拿出55000元的换房补贴;

让佰利庄园帮你圆梦,你还在等什么,坚持自己的梦想,在这个属于你自己的城市,抒写你自己的梦想和故事。

佰利庄园

佰利庄园

佰利门户:广东省阳江市阳东区广雅中路322号

品鉴热线:0662-662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