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三房变四房 揭秘中珠·在水一方二期119㎡牛户型

阳江小房  2015-04-17 16:49

[摘要] 买房总想一步到位,既能满足三口之家及四世同堂的功能需求,又可以享受贵族的高品质需求。灵动三房变四房户型设计越来越受到购房者的青睐。大三房功能齐备,多出来的一间房,即使未来有老人搬来长住,或有朋友自远方来,都十分方便。灵动三房变四房让全家人的幸福生活梦想一步到位!

 阳江房天下讯:买房总想一步到位,既能满足三口之家及四世同堂的功能需求,又可以享受贵族的高品质需求。灵动三房变四房户型设计越来越受到购房者的青睐。大三房功能齐备,多出来的一间房,即使未来有老人搬来长住,或有朋友自远方来,都十分方便。灵动三房变四房让全家人的幸福生活梦想一步到位!

纵观阳江楼市,南北通透,南瞰泳池园林,北眺远山,灵动三房变四房户型比较少见,能以三房的价格入住位于鸳鸯北湖旁四房,唯有中珠·在水一方!其119㎡阔绰三房巧变四房,实属珍稀户型。下面将带领大家一起揭秘其神奇的变身效果。

中珠·在水一方119㎡户型变身前



变身前119㎡三房户型

户型图上来看,中珠·在水一方119㎡户型方正,布局合理,南北通透,双阳台设计光线充足。动静分区明显,极大地保证了休息的安静和舒适度。约34.5 ㎡的大横厅尽显高端大气,4.5㎡拉阔观景阳台,采光充足,园区景致尽收眼底。


宽敞客厅

主卧享有独立的卫生间及景观飘窗,在视野上和通风采光都能得到极大的满足。如果在飘窗上装上透明纱帘,阳光透过纱帘洒在地板上,温暖着你的被子,是不是一件非常惬意的事情呢?


21㎡独立主人套房

中珠·在水一方119㎡变身后

从每一平米出发推敲居家细节,确保每一处空间的合理与舒适,实现三房变四房的完美转身。


变身后119㎡四房户型

三房变身四房后,从户型图上看,其空间的大小并没有因为多出一间房而显得狭小,而是每一寸空间被利用,毫无浪费。原来的餐厅变成书房/卧室,餐厅则巧妙的安排在入户花园里,刚好厨房就在餐厅隔壁,方便就餐。

3房变4房的灵动空间,给足三代传承之家快乐生活空间,多出一间房,可以变成书房、衣帽间或是客卧,随心改造,可谓实用至极。即便是四世同堂,也能为每个人提供独立的生活空间。一家人的活动空间被大大满足,幸福的味道也便扑面而来。

除了户型可以灵动变换外,还独揽园景、俯瞰园区泳池,北眺远山,君临天下感油然而生。在浓荫的庇护下,晨跑遛狗、嬉戏玩耍,乐享绿色健康的品质生活。


中珠·在水一方园区泳池

中珠在水一方全新二期8栋,84-119㎡南向瞰泳池精品洋房,携手阳江房天下电商,4月18日全城认筹,可享1万抵3万优惠!84㎡非毛坯样板房同步开放 !珍稀户型,值得一世珍藏!

 

购房热线:888 0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