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愉快周末:阳江5大楼盘周末推活动

阳江小房  2015-04-17 11:30

[摘要] 明天就是周末了,想好去哪玩了吗?据房天下数据中心统计本周末共有5大楼盘推出种类多样的营销暖场活动,分别是:中珠·在水一方新品认筹暨创意DIY活动;碧桂园·钻石湾的绿色趣跑活动;御景豪园的广场舞初赛;建华花园的销售中心开放;广博峰景的烤全羊活动,除了以上5大活动外,

 阳江房天下讯:明天就是周末了,想好去哪玩了吗?据房天下数据中心统计本周末共有5大楼盘推出种类多样的营销暖场活动,分别是:中珠·在水一方新品认筹暨创意DIY活动;碧桂园·钻石湾的绿色趣跑活动;御景豪园的广场舞初赛;建华花园的销售中心开放;广博峰景的烤全羊活动,除了以上5大活动外,我们房天下还有看房团,带你一日看遍阳江三大热盘。

中珠·在水一方 4.18新品认筹开启暨创意DIY活动

春风送暖春意浓,精彩体验在中珠。4月18日中珠·在水一方二期8栋84-119㎡盛大认筹暨84㎡非毛坯样板房同步惊艳绽放。届时,在中珠·在水一方销售中心将举行创意鸭舌帽彩绘及3D拼图DIY活动,还有各色缤纷美食,让您乐享舌尖上盛宴。周末看房玩乐两不误,这个周末去中珠·在水一方边看房边体验DIY的乐趣吧!

为了让更多的阳江市民体会当下时节的明媚阳光,碧桂园•钻石湾将于4月18日举行绿色趣跑活动,让市民在强身健体之余感受绿意盎然的美好时光;参与趣跑的人还有机会获得项目送出的价值2500元的凤凰礼金卡。


本次广场舞大赛共设三大比赛赛区,分别为市区赛区、阳春赛区、阳西赛区,初赛为4月18-19日,决赛时间将在5月份,一等奖可获10000元的奖金。

建华花园销售中心4.18盛大开放,欢迎届时前来品鉴。

广博峰景喊你吃烤全羊品阳江好茶还有巧克力DIY哦

本周末(4月18日—4月19日),广博峰景欢乐盛宴不能错过,外酥内嫩的饕餮烤全羊、新奇有趣的巧克力DIY、东水山茶品鉴会、现场体验高尔夫!为你开启周末美好时光!

令吃货垂涎三尺的饕餮烤全羊

买房看位置?看交通?看配套?阳江房天下城央三大盘(中珠·在水一方、伴湖豪庭、中集)看房团扬帆起航!一次性满足您的购房条件,城央位置好、配套齐全,离尘不离城。从现在开始,诚邀您的同行!阳江房天下携手中珠·在水一方、伴湖豪庭电商优惠活动中,让您的购房得到大力度的优惠。

一.活动时间:2015年04月18日(星期六)

二.报名电话:0662—6328266

看到这么多好玩的活动,是否已经想好了去哪儿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