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深茂铁路发力 阳光马德里价值再度飙升

阳江小房  2015-05-15 14:23

[摘要] 5月全球热力上涨,深茂铁路江茂段修建工作正在火力进行,助力阳江城南地块发热。阳光马德里5月趁“热”来袭,有一大波优惠正在靠近。

5月全球热力上涨,深茂铁路江茂段修建工作正在火力进行,助力阳江城南地块发热。阳光马德里5月趁“热”来袭,有一大波优惠正在靠近。

深茂铁路助力 城南地块火热升温

自4月16日深茂铁路江茂段第8标段正式开工以来,目前桥梁基已完成100根,软基处理、涵洞等施工也在有序推进,实现了“跑步进场”。深茂铁路江门至茂名段的建成通车,将结束阳江、阳东、阳西等县市区不通快速铁路的历史,促进阳江融入珠三角的2经济圈,享受珠三角的经济辐射和发展带动,从而极大改善粤西的区位优势


阳光马德里以优越的地理位置,占据阳江城南发展的潜力地块,距离深茂高铁仅一千米,不仅不受高铁运行的轰鸣声影响,还方便了阳光马德里商家经商运输和居民的出行生活。

阳光马德里在阳江扎根以来,受阳江市民偏爱,以口碑享誉漠阳大城。即使在众多利好下,阳光马德里坚持初宗旨,以优价格回馈大众。

你来就送8888 还能享受额外特惠96折

阳光马德里5月任性来袭,只要你来,我们就送!即日起阳光马德里到访意向客户即可送出8888元购房代金券1张,客户购买指定的单位并在7天内准时签约,还可享受额外特惠96折(仅限10名)。


5月钜惠来袭 洋房商铺在售

据悉,阳光马德里62栋臻美洋房5月反馈价,均价仅需4400元/㎡;全新67栋精品洋房火爆认筹中,购93-114㎡唯美庄园洋房可享受3万抵5万、1万抵2万优惠活动。


65栋全新31-142㎡西班牙风情商铺全城火热销售中,均价15000元/㎡。

业主发力 助力新业主 送现金

醇美阳光马德里老带新特惠进行中,从即日起至5月31日前,老业主介绍新业主成交,除赠送物业费外,还将另外奖励现金:

洋房奖励3888元;

商铺奖励5888元;

别墅奖励6888元。

<为了有效办理,新客户初次到访记得登记老客户的信息喔~~>

业主的转介绍是老业主对阳光马德里的认可,也是阳光马德里对老业主的感恩反馈。即日起,老业主带新业主促成成交,即可享受阳光马德里准备的现金。当现金大礼来敲响您家大门,您记得在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