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第二届广电之星少儿才艺大赛启动仪式暨海选盛大启航

阳江小房   2015-05-16 19:02

[摘要] “广发银行.2015阳江市第二届广电之星少儿才艺大赛启动仪式暨海选5月16日在恒隆御景山庄盛大启航。

为了让新一代接班人的道德教育和素质教育得到进一步提高,推动少儿文化和谐发展,由阳江广播电视台主办,阳江市广播电视艺术培训中心、阳江市艺向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承办,阳江恒隆房产开发有限公司协办、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阳江分行总冠名的“广发银行.2015阳江市第二届广电之星少儿才艺大赛启动仪式暨海选5月16日在恒隆御景山庄盛大启航。

阳江广播电视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俭玲、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阳江分行副行长陈炳福、珠海经济特区恒隆集团有限公司营销总监赵珺琪、广电之星少儿才艺大赛组委会执行主席陈星显等领导嘉宾出席启动仪式观看海选比赛并为参赛小朋友们加油祝福。

据了解,2015阳江市第二届广电之星少儿才艺大赛是一个面向全市少年儿童的才艺大赛,是属于全阳江少年儿童的艺术盛会。在届比赛中,近千名阳江少年儿童在这个舞台上勇敢秀出真我,众多小选手从比赛中脱颖而出,成为了阳江的明星少年。在第二届广电之星少儿才艺大赛中,主办方设立了声乐、器乐类、舞蹈动作类、综艺表演类等多种比赛类型,将在各县市区开设赛区,进行大赛节目选拔,鼓励、引导少年儿年、儿童通过这个舞台走进阳江广播电视台荧屏,追逐艺术梦想。

5月16日上午9时30分,在江城区湖山生态大盘恒隆.御景山庄比赛现场,启动仪式后,随着音乐的响起,第二届广电之星少儿才艺大赛海选正式启动。首场海选是声乐表演,84名选手大秀才艺,角逐声乐晋级的名额。首场海选的晋级名单将于两个工作日内在阳江电视台官方网站公布。

阳江市音乐家协会理事,全球华人新秀歌唱大赛广东赛区亚军,2013全球粤语歌唱大汇之麦王争霸阳江赛区,全球30强黄厦;阳江市音乐协会会员,阳江市首届新星演艺大赛,第七届湛.茂.阳三市青年歌手比赛铜奖、第十届百歌颂中华歌唱比赛阳江赛区亚军林小玲;第四届国际青少年歌唱大赛特金奖,第十届“百歌颂中华”歌唱大赛阳江赛区金奖梁志运等专业评委坐阵现场,为大赛选拔为专业的艺术苗子。

小选手们洋溢着青春的活力,通过活泼的表演、快乐的演绎,展示了他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他们精彩纷呈的表演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和掌声。参赛选手小王同学对记者表示:“参加这样大型的比赛,对自己来说,就是一种成长,将会用自己独有的方式展示歌唱才华,去获得掌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