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湖居团购大盘火热来袭 5.23看房团圆满落幕

阳江小房   2015-05-23 18:15

[摘要] 自降息政策出台以来,受政策利好影响,阳江购房者近期看房选房的热情日益高涨。而本周六房天下举办的5.23大型看房团,也同样受到房天下网友们的踊跃参与。三十多位房天下友浩浩荡荡的走进阳江湖居大盘中珠·在水一方和鸳鸯湖伴湖豪庭两大项目看房。

阳江房天下讯:降息政策出台以来,受政策利好影响,阳江购房者近期看房选房的热情日益高涨。而本周六房天下举办的5.23大型看房团,也同样受到房天下网友们的踊跃参与。三十多位房天下友浩浩荡荡的走进阳江湖居大盘中珠·在水一方和鸳鸯湖伴湖豪庭两大项目看房。

本次看房团路线是先到中珠·在水一方再到伴湖豪庭。阳江房天下秉承着一如既往的原则,将为网友争取到大的买房优惠。下午两点,三十多位网友坐上空调大巴车后,房天下工作人员给大家发放了房天下礼品袋。

两点十分左右,看房大巴车抵达中珠·在水一方销售中心,售楼处置业顾问早已做好了充分的迎接准备,先由专业人员做统一的沙盘讲解,再一对一做深入讲解和服务。了解完沙盘后,网友们又在置业顾问的带领下参观了84-119㎡样板房。

中珠·在水一方主推的精品户型84-119㎡受到网友们的青睐,网友购房意向比较强烈。记者随机采访了网友黄小姐,黄小姐表示因为想赶在年底结婚,所以想买一套可以年底交楼的房子作为婚房,而中珠的房子正好可以年底交楼,所以对84㎡的户型很感兴趣。

参观完样板房后,网友们又出发到伴湖豪庭进行看房。伴湖豪庭2期92-103㎡优居三房,因为其0分摊面积引起了网友们极大的兴趣。更诱惑的是项目单价低至3580元/㎡起,仅限十套,项目每周均有特价房推出,总价仅需33万起。3千多的价格可以置业鸳鸯湖附近,网友们都觉得超抵买,纷纷找置业顾问进行计价。

据了解,本次看房网友们热情十分高涨,不少网友对这两大项目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此次大型看房团历经阳江两大湖居项目后凯旋而归,喜悦的结束了此次看房之旅,为了服务广大购房者,房天下今后还将举行更多的活动,将新的置业信息以及楼盘优惠带给广大购房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