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你想放飞千只蝴蝶吗?你想免费领取法式蛋糕吗?

阳江小房  2015-05-23 20:08

[摘要] 无论你是大朋友还是小朋友5月31日至6月1日,来金世纪∙美仑广场,免费品尝法式蛋糕,咖啡,还有畅玩80后怀旧游戏和儿童DIY手工制作。活动精彩不断,现场还会举行“千只彩蝶,自由放飞”。

阳江房天下讯:无论你是大朋友还是小朋友5月31日至6月1日,来金世纪∙美仑广场,免费品尝法式蛋糕,咖啡,还有畅玩80后怀旧游戏和儿童DIY手工制作。活动精彩不断,现场还会举行“千只彩蝶,自由放飞”。

你见过千只蝴蝶自由放飞吗?这浪漫的场景将会在美仑广场发生!

千只彩蝶放飞,在美仑广场那绿色的草丛上将本属于大自然的小蝴蝶放归而去,这些色彩缤纷的精灵共同飘飞在天空,让来宾能见到这如画的景象,同时增加小朋友对大自然的认识,玩乐与教育同在。

蛋糕是充满浪漫甜蜜的美梦,它像是艺术品,在刀叉间缱绻着甜蜜。美仑广场免费品尝法式精美蛋糕,现场还有专业的咖啡师为你调制浓香饮品,让你舒心的享受完美的下午茶时光,聆听耳语闻花香!

一边享受轻音乐,一边跟着现场专业的西点师傅制作巧克力,惬意的下午,等你来享受。

DIY沙画,DIY风车,让小朋友亲手制作属于自己的“六一节”礼物。

那时,没有电玩,没有手机,你还记得你和小伙伴们在玩什么游戏吗?美仑广场和你一起畅玩80后怀旧游戏。

全新奢华样板房内,拍立得相片免费照,凭拍立得照片还可领取美仑广场为你专属定制的高端法式精美蛋糕一份,先到先得。

6月1日,金世纪·美仑广场全新奢华样板房盛大开放

同时,10幢揽湖洋房启动VIP登记。

3700元/㎡起湖景新品,40-53万/套为主,VIP登记客户可参与广东金世纪,十年感恩“优购汇”,享受“团购价”,“伙伴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