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瞩目全城!御景豪园阳江漆器品鉴会

阳江小房  2015-05-25 15:01

[摘要] 还记得阳江三宝吗?小刀,豆豉,还有一个是什么呢?是风筝还是漆器?没错,就是漆器!2015年5月23-24日由御景豪园携手阳江漆艺院举办的阳江漆器品鉴会在御景豪园销售中心闪亮登场。

 

还记得阳江三宝吗?小刀,豆豉,还有一个是什么呢?是风筝还是漆器?没错,就是漆器!2015年5月23-24日由御景豪园携手阳江漆艺院举办的阳江漆器品鉴会在御景豪园销售中心闪亮登场。

 本次漆器品鉴会展出了大批省级艺术家的珍品,其色彩绚丽,造形奇巧,防潮耐用,既可作生活用品使用,又可作美术工艺品鉴赏,吸引了不少慕名而来的漆器爱好者到场观赏,感受真实的漆艺之美。

阳江漆器品鉴会不仅可以欣赏漆器的绚丽美观,还可以深深感受到欢漆器带来的艺术气息,因为每件漆器都有一个寓意或代表着每个作者对艺术的追求。

从现场工作人员了解到,本次漆艺展参展品类繁多,有《百子瓶》、《旗袍瓶》 、《喜鹊瓶》 、《仕女瓶》 、《花鸟盘》 、《水仙盘》 、《荷花盘》等多种漆器,现场的参观者络绎不绝,相机的“咔嚓”声也不绝于耳,鎏金绘彩的漆器让每位来访者大饱眼福,对艺术品更是喜欢有加。

现场一位漆艺爱好者说,今天幸亏和朋友过来看,要不然就错过了,那多可惜。另一位年轻的来访者说,我是不懂这艺术的,但是一看到漆器这种极具阳江特色的艺术瑰宝,一眼就喜欢上了。

御景豪园方面负责人表示,御景豪园一直以来致力于弘扬阳江精神,传承漠阳传统文化,本次与阳江漆艺院携手举办漆艺展,目的在于推动和宣扬阳江漆艺文化。在未来,御景豪园还会携手社会各界有志之士,一同为阳江文化的传承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御景豪园60万㎡风尚社区,拥有15万㎡欧洲皇家园林,星级会所、游泳池、羽毛球场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自带4.3万㎡商业设施,生活十分便利。同时还是阳江自带小学、幼儿园的花园社区。

全新二期76-160㎡景观洋房火热加推 风尚热线:0662-268 6666

项目地址:阳江市江城区创业北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