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我的家我的梦"中集•国际城杯儿童书画比赛颁奖典礼

——暨“六一”文艺晚会5月28日欢乐举行

阳江小房  2015-05-26 17:15

[摘要] 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是孩子们喜欢的节日。每年的这一天,全中国亿万少年儿童都会以各种形式欢度属于自己的节日。

 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是孩子们喜欢的节日。每年的这一天,全中国亿万少年儿童都会以各种形式欢度属于自己的节日。

为迎接“六一”国际儿童节,让小朋友们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儿童节,由江城区教育局主办,中集•国际城赞助的“我的家,我的梦”青少年儿童书画大赛颁奖典礼暨“六一”儿童节文艺晚会将于5月28日晚7点半在国际城实验小学体育场盛大举行。

这场儿童文艺盛宴,由江城区的小学及幼儿园联袂演出。届时,天籁之音的声乐表演、纯真无邪的舞蹈表演、才华横溢的器乐表演、令人捧腹的小品表演、声情并茂的诗歌朗诵等节目将一一登场,孩子们用自己的才艺表演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同时也给全市的孩子送上了一份节日礼物。

儿童,是祖国灿烂的花朵,是天真活泼的希望,是每个家庭的开心果,是整个社会的小太阳。儿童节,既是儿童的节日,亦是所有家庭的快乐时光! 

中集地产一直以来致力发展社会民生事业,怀抱着对社会的一腔热忱与责任感,全力支持举办本次活动,努力为每个孩子留下美好的童年回忆,为每个家庭带去温馨与关怀!  

感受六一节日的热烈氛围,观看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5月28日晚上7:30,中集国际城实验小学体育场约定你,不见不散!

活动时间:2015年5月28日晚19:30

活动地点:阳江市江城区国际城实验小学体育场

住宅全线产品首付一成起

本次住宅产品首付一成起,堪称中集国际城的钜惠,值得阳江市民的关注!首付一成起,市民的购房首付降低了,购房的压力缩小,手上余钱不多的市民亦可轻轻松松做业主,实现买房大计,为家筑就幸福之所。

2015推出 81—117㎡的舒适二三房, 149—173㎡的奢阔四房, 201—234㎡的高端复式, 232-348㎡园林别墅,总有一套适合您!

中集金街,超高返利18%

中集近隆重推出的临街旺铺,城北商圈人气位置,独立产权,首层层高6米,买2层得3层。现在购买中集金街商铺,还能享受返利18%的优惠,让你即买即,稳赚桶金。

项目地址:阳江市江城区阳江大道(西平北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