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城西大宜居宝地,首选建华翡翠城!

阳江小房  2015-05-26 10:54

 居住 心中的家!

家,不仅是一座房子,它是累了可以栖息的归宿,无论面积大小,都不影响它的温馨。优质的居住社区必然伴随完善的社区配套,随着阳江房地产市场的日趋成熟,购房者也更加理性的将社区配套作为置业的重要因素之一。

对于社区业主来说,拥有成熟完善的社区配套,意味着足不出户便可以完成建身、娱乐、休闲、购物等生活需要,不仅大大节约了花在交通上的时间,也让自己的生活更加便利、舒适。在阳江,建华翡翠城便是理想的居所。

千亩大盘的【建华翡翠城】总占地面积约64万平方米,约1000亩,总建筑面积约130万平方米。项目位于阳江市漠江大道与中洲大道交汇处,交通非常便捷,未来的主城区之一。

这里有西部沿海高速公路雅白线和江港公路贯穿整个区域,去阳江港,到开阳、沿海高速公路仅仅需要约15的时间。同时,也是埠场、平冈和海陵、闸坡等镇来往的中心地带,是阳江向城西、向海发展的重要区域,在一定程度上拉动着各生产要素、人口向西集聚,未来发展前景不可估量的。

优渥配套 一站坐享

建华翡翠城作为在阳江打造的生态宜居千亩大盘,居住在这里东面能见到阳江母河漠阳江,西面则能见到城西片区正在开发的整个区域,而南面能看到我们整个项目的园林及别墅群体,北面则能见到13万平方的湿地公园堪称阳江市的小鸳鸯湖;周边生态景观簇拥,景观。项目规划有酒店、会所、商业、住宅小区配套完善,有儿童游乐园、老人健身设施、主题跑道等社区配备,优渥配套一站奢享。

楼盘,打造阳江舒适宜居生活典范!

现在预约250㎡双拼别墅或81㎡-158㎡洋房登记

即享房天下团购优惠:洋房1万抵3万,别墅3万抵8万

项目地址:阳江市漠江大道与中洲大道交汇处

临时销售中心地址:阳江市江城区北环路华坚酒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