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中珠·在水一方 鸳鸯北湖环湖路的美小城生活

阳江小房   2015-05-26 09:15

[摘要] 择一城终老,遇一人白首。我能想到的浪漫的的时光就是,牵着你的手,漫步在鸳鸯北湖环湖路上看夕阳西下,而我们的家就在中珠·在水一方,在这片灵秀的沃土上,陪你看细水长流,过着只羡鸳鸯不羡仙的小城生活。

阳江房天下讯:择一城终老,遇一人白首。我能想到的浪漫的的时光就是,牵着你的手,漫步在鸳鸯北湖环湖路上看夕阳西下,而我们的家就在中珠·在水一方,在这片灵秀的沃土上,陪你看细水长流,过着只羡鸳鸯不羡仙的小城生活。

如果说要择一城终老,你会选择哪个城市?作为一个生于斯长于斯的阳江人,想必很多人都会选择留在阳江这座温暖的小城里安家立业。而坐落在阳江鸳鸯北湖畔,独揽近500亩鸳鸯北湖水域的中珠·在水一方,更是这个浪漫城市众多拥有湖居梦想的阳江市民理想的诗意栖息地。

中珠·在水一方环湖路段是中珠在水一方重金打造项目,将打造成一个亲水园林绿化景观带。其间有大型休闲广场、景观石头、亲水平台、林幽水静休闲木栈道、公园湿地景观、绿化坡地等。目前,环湖路景观工程已经处于后期铺贴收尾阶段,即将完美呈现。




在建成的木栈道上,可以看见手牵手一起散步的一家三口,在凉亭里可以看到正在打太极的老人。如斯美景,我都不禁的想象入住在水一方的幸福时光,清晨,慢跑于湖边,清风掠过,呼吸着鲜氧;傍晚和爱人漫步在环湖路上的木栈道上,看晚霞映在湖面上,波光粼粼,看蝶飞花舞,聆听花开的声音,尽情享受着美的小城生活……



中珠·在水一方全新二期8栋 瞰泳池洋房火热认筹

中珠·在水一方全新二期8栋,84-119㎡南向瞰泳池精品洋房正在火热认筹中,除了户型可以灵动变换外,还独揽园景、俯瞰园区泳池,享受每天在浓荫的庇护下,晨跑遛狗、嬉戏玩耍,乐享绿色健康的品质生活。


购房享受1万抵3万优惠

中珠·在水一方全新二期8栋,84-119㎡南向瞰泳池精品洋房,携手阳江房天下电商,购房可享1万抵3万优惠!准现房,年底即可交楼!更有84㎡非毛坯两房,自住投资两相宜。

项目地址:阳江鸳鸯北湖畔(党校旁)    

购房热线:888 0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