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京源城招商发布会隆重举行 见证阳东核心商业崛起

阳江小房  2015-08-22 10:12

[摘要] 8月21日下午,阳江市京源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开发的京源城购物 招商发布会暨商家签约仪式在广东阳江华邑酒店盛大举行,现场人潮涌动,高朋满座,市领导及众多商家、媒体朋友近400人参与此次盛会,共同见证了京源城签约仪式的视觉盛宴。

众人云集,见证阳东商业旗舰——京源城购物 商家签约入驻

8月21日下午,阳江市京源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开发的京源城购物 招商发布会暨商家签约仪式在广东阳江华邑酒店盛大举行,现场人潮涌动,高朋满座,市领导及众多商家、媒体朋友近400人参与此次盛会,共同见证了京源城签约仪式的视觉盛宴。

京源城招商发布会隆重举行 见证阳东核心商业崛起

 参会嘉宾

阳江市京源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现已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为主营;兼营 控股、国内贸易、环保、工贸等事业的多元化发展公司。15年耕耘,已先后成功开发了京源•新乐苑、京源•新华苑、京源•德信华城、京源•胜景轩、京源•上景、京源•华盛、京源城等12个开发项目。产品类型涉及普通住宅联排别墅、商业地产等多种物业,开发建筑面积约200万平方米,未来发展土地储备量达数十万平方米。现已经成为阳江房地产业界 企业。

京源城招商发布会隆重举行 见证阳东核心商业崛起

京源城购物 效果图

商家现场签约,共谋未来发展

签约仪式在开场精鼓舞中拉开序幕,主持人简单介绍了此次活动的大致流程,首先是京源实业副总经理莫评先生对项目进行了介绍。京源城(阳东)是京源实业 开发商业地产的里程碑巨作,项目40万平方米大型幸福社区——京源•上景,是一个总建筑面积6万㎡,集百货、超市、影院、餐饮、娱乐、酒店等多功能业态于一体的现代型商业综合购物 。

京源城招商发布会隆重举行 见证阳东核心商业崛起

莫总致辞

接着阳江市商务局副局长洪峰、阳东区房协曾冠雄等领导发表重要讲话,一致看好阳东城市的发展 以及阳东商业发展的巨大空间,并对 重点关注项目——京源城购物 的招商工作做出肯定,同时希望项目继续为推进阳江城市发展而不懈努力,为市民带来商业潮流的聚集地,将阳东区域发展再推上一个台阶。

随后京源实业董事长陈积强先生、阳江市及阳东区相关领导、卜蜂莲花事业发展部副总裁王珏女士、新基业董事总经理麦耀明先生、京源资产管理公司总经理莫评先生在大屏幕上启动了象征招商全面盛大启动的按钮,现场气氛热烈。

京源城招商发布会隆重举行 见证阳东核心商业崛起

正式招商启动仪式

而激动人心的时刻在招商启动后引爆全场,那就是招商大会的重头戏——签约仪式,本次京源城购物 招商发布会共与卜蜂莲花超市、中影新星国际影城、必胜客、肯德基、京悦酒店、苏宁云商、万宁、欢乐岛、可爱可亲、阪尚皇、百利家乐等众多品牌商家达成合作,成为首批签约入驻商家。可见众多品牌对于京源城购物 的未来商业 的肯定毋庸置疑。

京源城招商发布会隆重举行 见证阳东核心商业崛起

卜蜂莲花签约进驻

京源城招商发布会隆重举行 见证阳东核心商业崛起

中影、必胜客、肯德基、万宁、苏宁、可爱可亲等商家签约进驻

京源城招商发布会隆重举行 见证阳东核心商业崛起

京悦酒店签约进驻

接下来签约商家正大•卜蜂莲花超市代表致辞,阐述了进驻原因,是因为京源城地理位置优越,辐射范围广,必将成为阳江的核心商圈。因此和京源实业达成合作共识,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强强联手,实现合作共赢的局面。

京源城招商发布会隆重举行 见证阳东核心商业崛起

卜蜂莲花超市代表致辞

各大媒体纷纷发言,畅谈京源城购物 的商业宏伟蓝图

发布会上,众多媒体对京源城购物 商业的规划特点以及未来运营模式这两大方面踊跃提问。京源实业副总经理莫评先生表示,商业规划方面具有四大特点: 、京源城是阳东 城市商业综合体,其规划涵盖住宅、 商务酒店和购物 ;第二、采取订单式商业地产的开发模式,根据商家要求来确定购物 的体量和建筑结构;第三、尤为注重建筑规划设计,无论是从科学采光、智能化、公共空间设计还是情景布置等都更加注重商业化和人性化的展现;第四、在招商资源配置方面,与 500强企业卜蜂莲花超市强强联手;同时选择中影国际影城、百盛餐饮集团旗下 品牌:必胜客和肯德基、大型儿童娱乐主题的欢乐岛、电器连锁 品牌苏宁易购以及更多为年轻时尚人群喜爱的潮流品牌。

在运营模式方面:首先,聘请行业内资深的顾问公司提供专业的顾问指导,为商业项目的经营管理提供了坚实的保障和先进的理念;其次,自持物业,采取统一招商、统一管理、统一经营,科学合理的业态组合,可有效缩短商户的经营磨合期,确保了顾客服务的质量;再次,我们以顾客为导向,建立市场信息反馈体系,适时优化业态组合、完善内部管理体系,提高顾客的购物体验和服务满意度;另外,我们引入先进的智能管控体系,有效地监控、引导和分析车流与人流情况,为经营管理提供调整和提升的依据。

京源城招商发布会隆重举行 见证阳东核心商业崛起

莫总接受媒体采访

在签约仪式结束之后,与会的嘉宾们在晚宴中进行了融洽的交流。互相进一步了解京源城购物 巨大的商业价值,并接下来对进驻京源城购物 有了更大的期待。

晚宴后在激动人心的 带动下掀起阵阵高潮中圆满结束。

京源城招商发布会隆重举行 见证阳东核心商业崛起

 一等奖获得者

随着众多主力店、次主力店的 品牌纷纷争先签约进驻以及京源城购物 的全面招商。预计于2016年年初盛大开业的京源城购物 已然呈现出 都市综合体的生活样板,必将成为阳江的城市商业名片,从而引领阳江人民的消费理念,提升阳江整体商业品质和城市形象,引领阳江商业潮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