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中集·国际城周末美食节之印度薄饼 香脆又麻辣带感

阳江小房   2015-08-24 17:16

[摘要] 难得等到周末,又是吃货们寻觅美味的时候了。平日随手可得的食物想必吃货们都吃到腻了吧,现在迫切需要点别具特色之美食来解解馋啊!

阳江房天下讯:难得等到周末,又是吃货们寻觅美味的时候了。平日随手可得的食物想必吃货们都吃到腻了吧,现在迫切需要点别具特色之美食来解解馋啊!

8月22日、23日,中集国际城美食节就为嘴馋的来宾客户们献上了具有异国特色的舌尖美味——印度超薄香饼。到场的客户不仅能品味印度美食,还能与营销中心展示的巨型卡通公仔和动漫英雄cosplayers合照留念,更有外国性感女郎及本土能人的才艺秀助兴!精彩纷呈的活动一浪接一浪,让到场的大小朋友们玩得不亦乐乎!

薄如纸片的印度大饼上面散下各种清甜水果再添加酸甜开胃的沙拉酱及香辣调料,然后煎炸一小会,诱人香气马上扑鼻而来,大人小孩都难以抵挡这样的美食诱惑。在场宾客对此赞不绝口,纷纷津津有味地品尝了起来。

销售中心展示区巨型兼可爱的卡通公仔和动漫英雄人偶,很多小朋友都还是次看见。他们有的上去跟卡通人物礼貌地握握手,有的大胆上去来个大大的拥抱,还有的小朋友直接跟卡通公仔聊起了天,而这些温馨逗趣的画面都被细心的妈妈们用手机拍录了下来。

美食放送开启不久后,随着一段动感音乐响起,性感靓丽的外国女郎在舞台上闪亮登场。热辣感性的舞姿瞬间吸引了在场所有宾客们的目光,现场气氛相当火爆;接下来便是外国实力女歌手的高歌献唱,动感歌舞引发观众共鸣;随后奇幻魔术师大叔在台下表演经典魔术互动,全场观众目不转睛,可见魔术师功力非凡;还没从奇幻的魔术中走出,帅气调酒师已开启另一场宛如魔术般的花式调酒表演。缤纷华丽的表演带给现场观众一场场国际范的视听盛宴。

中集•国际城全新五期新品5000抵20000 后优惠倒计时

中集•国际城五期全新产品82-96㎡轻奢两房、108-137㎡实用三房现正火热登记中, 5000抵20000登记后5天倒计时,优惠活动遇到一次少一次,抢到即赚到!你还在犹豫什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