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钜惠首付一万起 中集•国际城8月29日新品盛大开盘

阳江小房  2015-08-26 15:16

[摘要] 当日,备受阳江市民关注的中集•国际城五期第二批新品正式开盘,在原来 可享6重置业大豪礼的基础上推出更加重磅的购房优惠:南北楼通透楼王单位 至一万元!两台iPhone 6的价格就可以买到一套配套齐全、品质优越的洋房单位!

一万块,在这个物价持续高企的年代可以买到什么?

两台iPhone 6半个香奈儿包包,或者是一台年代久远的国产小排量的二手车

但是,在8月29日这个注定不平凡的日子里,你可以用一万块买一套房子!是的,你没看错,一万块真的可以买一套房!

当日,备受阳江市民关注的中集•国际城五期第二批新品正式开盘,在原来 可享6重置业大豪礼的基础上推出更加重磅的购房优惠:南北楼通透楼王单位首付低至一万元两台iPhone 6的价格就可以买到一套配套齐全、品质优越的洋房单位!

中集•国际城五期第二批新品洋房楼栋,集合中集产城的户型设计之精髓,南北通透,视野开阔,户型方正实用率超高,是中集•国际城五期的楼王单位,开盘钜惠首付一万起,错过将不再有,抢房需及时!

中集•国际城五期第二批新品现正火热登记中,登记即享6重豪礼:5000抵20000优惠;演唱会贵宾VIP区门票两张;诚意登记客户专属晚宴一围;百元加油卡一张;iPhone6,乐视TV等精彩 ;成交赠送家庭温馨大礼包!


登记优惠倒计时1天,错过将不再有,抢到即赚到!你还在犹豫什么!

首付一万起 年轻一族也可以轻松入手!

五期第二批新品户型主要有108-137㎡实用三房、150-230㎡空中别墅,户型设计科学合理、方正实用,产品类型多样,首付一万起,年轻一族也可轻松入手!

中集•国际城五期呈围合式布局,自成一体;高尔夫球场般的阳光草坪和花海,时刻环绕在小区内;丰富多样化的趣味休闲院落空间,舒适你的生活;自然式的园林美景,放松漫步的公园环境,水景园景完美结合,给业主带来诗意般的生活享受。

中集•国际城现有社区成熟配套,生活超市、肉菜市场、商店、餐厅、银行、加油站、发王山公园,植物博物馆、超三甲中医院。日后,项目的城市商业综合体投入运营之后,电影院、购物广场、酒店、大型超市等 ,业主更是畅享便捷居住生活。

百年名校,广东两阳 就在 ;阳江市 公立 ——江城区国际城 ,就在家门口;五星级配套的金摇篮幼儿园就在项目, 一条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