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天麓合院:独享城央稀缺的生态绿地资源

阳江小房  2015-08-27 14:25

[摘要] 提起阳江城央中 的生态绿地,排在首位的想必就是南山公园 地块。 是与南山公园相毗邻的鸳鸯湖湿地,可谓为城市间的“小绿肺”,对周边地区起到调温供氧功能。难得可贵的原生态山水资源惠及到部分环居于南山公园外围的市民,而位于南山公园与鸳鸯湖之间的天麓合院,其业主便更加能够专享到这纯净的森林气候。

提起阳江城央中 的生态绿地,排在首位的想必就是南山公园 地块。 是与南山公园相的鸳鸯湖湿地,可谓为城市间的“小绿肺”,对周边地区起到调温供氧功能。难得可贵的原生态山水资源惠及到部分环居于南山公园外围的市民,而位于南山公园与鸳鸯湖之间的天麓合院,其业主便更加能够专享到这纯净的森林气候。

1

天麓合院位于阳江市江城区环湖路1号,由阳江诚信置业有限公司开发打造的一个高品质居住小区。总占地18000平方米,容积率1.5,包括1层地下停车场共270个停车位,2栋29层共116户。户型面积211~260平方米,采用精美简欧设计,纯正南北通透,尊贵私家电梯厅设计让分摊面积变成了实用面积,每户超大面积 花园形成独特的空中合院,既满足阳江人的三代同堂生活又不会相互造成干扰。小区内的绿化 达70%。

1

1

稀缺的湖景湿地公园

位于天麓合院北面的鸳鸯湖公园,被称为阳江美丽的湿地公园。晚间,公园里五彩斑斓的霓虹灯环湖闪耀,湖水 的音乐喷泉灿烂开启,炫丽夺目的鸳鸯湖成为市内一道标志性的人文景观。

1

1

1

除了拥有美丽的夜景之外,鸳鸯湖水库还属于受国家保护的湿地生态,为天然的气温调节湖。湖水碧波荡漾,岸边绿树随风摇曳,风光迷人;湖水经过白天的蒸发过后,产生清新的空气在晚间充斥环湖四周。因此,夜晚的鸳鸯湖公园吸引着众多市民前来吸氧,同样地,公园广场里的各种团队活动聚集举办,气氛极其热闹。

秀丽的自然山体公园

南山公园规划总面积约61公顷的高级别综合公园,公园绿地服务半径覆盖率达到90%,实现人与自然、城市与自然的和谐共存。南山公园亦是天麓合院的天然氧吧,为业主提供了绿色健康宜居的稀缺生态环境,更为业主提供了平时休闲度假的好去处,打造全新山水宜居家园。为疲劳于工作的年轻人及退休静养的老年人提供一个绝佳的锻炼身体场所。

1

1

1

1

天麓合院的业主可尽享山水美景,高楼层洋房可全顾周边的湖与山,乃至更远的阳江城区区貌。将阳江独有的鸳鸯湖景、南山公园山景藏于室内;下楼即可相遇湖景、近望山景,清晨傍晚绕湖慢走,神清气爽。

如此的生态居所,一直以来都受到新时代购房者的宠爱。据悉,天麓合院营销 计划在今年9月正式对外开放,届时首占头筹的客户或将享有惊喜钜惠和豪华大礼!环湖笋盘,赋予巨大 ,抢到就是赚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