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5房地产风云榜颁奖典礼暨房天下客户答谢会圆满落幕

阳江小房  2016-01-12 16:58

阳江房天下讯:驰骋楼市,叱咤风云。2016年1月12日晚19点,2015年度阳江房天下第四届房地产风云榜颁奖盛典暨客户答谢会于阳东广博园半山酒店国际宴会厅拉开序幕,阳江房地产业内专家学者、资深人士、地产大腕、行业精英和传媒界同行等欢聚一堂,共同见证阳江房地产行业的璀璨盛会,共享属于阳江房地产界的年度颁奖盛典!

晚上19:30,一场激昂的开场舞热情开场,拉开了本次房地产年度风云榜颁奖盛典暨客户答谢会的序幕!舞台上的表演,激情澎湃,朝气蓬勃的积极氛围感染全场,热情洋溢的表演在新的一年为房天下和阳江房地产界带来真诚的祝福,同时预示着房天下在红红火火的发展中不断壮大!

回顾昨天,我们欢欣鼓舞;展望未来,我们豪情满怀。深圳市房信控股集团总裁李丹茂上台致辞,为此次的风云榜盛会表示热烈的祝贺,也希望阳江房天下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李丹茂先生在会上介绍道:2015我们提出创新的营销模式,深入挖掘线上及线下资源, 整合行业资源;并保持着网上每天内容的及时更新,及网站信息内容质量提升。同时在电商大行其道的时代,作为房地产互联网的领导者,房天下的战略始终保持着与时俱进。2015年,凭着精准的房地产大数据,房天下电商在阳江发出耀眼光芒;先后与碧桂园钻石湾、建华翡翠城、京源上景、新都汇时代铭城、中惠龙熙山等项目合作,取得众多实质性的成果。

同时李丹茂也表示2016年期待有更多开发商能加入到电商团购活动中,提高各楼盘的销售业绩、让更多购房者受惠,营造多赢的局面。

在祝酒仪式上,新加坡房邦金控总裁张涛、深圳市房信控股集团总裁李丹茂、房天下阳江分公司总经理黄光掌、房天下湛江分公司副总经理陈爱丽、房天下茂名分公司总经理黄海铭等领导登台向莅临盛典房地产界精英举杯共贺,为本次盛典的盛大举办,为阳江市房地产的美好未来,举杯共饮。

祝酒仪式后,满满的祝福蔓延全场,觥筹交错间,2015年阳江房地产年度风云榜颁奖盛典暨客户答谢会进入高潮环节,阳江房天下评出的权威的房地产相关榜单相继揭晓!榜单包括2016年度阳江期待楼盘、2015年度阳江热捧楼盘、2015年度阳江营销创新楼盘、2015年度阳江人居典范楼盘、2015年度商业地标项目、2015年度阳江房地产领军人物、2015年度阳江房地产具推动力操盘手等奖项。

2015年度阳江热捧楼盘:京源上景、金湖蓝天、建华翡翠城、君怡花园、碧桂园钻石湾、恒大名都、御景豪园、中集国际城、阳春碧桂园、阳光天地、恒隆御景山庄、正德玥珑湾

2015年度商业地标项目:京源城、君怡花园、凯旋商业广场、新都汇时代广场、中集国际城

2015年度阳江营销创新楼盘碧桂园钻石湾,中集国际城,御景豪园,阳春碧桂园,建华翡翠城,恒大名都,铂金湾

2015年度阳江人居典范楼盘:天麓合院、美仑广场、官山御景、凯旋豪庭、碧桂园钻石湾、恒大名都、中珠在水一方、中集国际城、御景豪园、广博峰景、阳春碧桂园、御景湾、中惠龙熙山

2015年度阳江房地产具推动力操盘手:碧桂园钻石湾-张秉胜、阳光天地-施泽昊、恒隆地产-赵珺珙、阳春碧桂园-谢海强、京源上景-李炳、御景豪园-杨荣钻、建华翡翠城-董晓天、中集国际城-赵冰、凯旋豪庭-陈伟明、铂金湾-严小龙

2016年度阳江期待楼盘:天宇城邦、新宝·海航城、东汇城,建华·悦景台、保利中央公园,绿城地产、御品豪庭、锦绣国际商贸城、恒隆·共青湖山庄、新达城

2015年度阳江房地产领军人物:京源城-莫评、中集国际城-马鹤鹏、御景豪园-曾康生、碧桂园钻石湾-黄永清、建华翡翠城-刘显进、凯旋豪庭-陈道立、正德玥珑湾-王先锋、中集国际城-黄进基

现场300多名房产界精英欢聚一堂,尽情享受着这一场地产精英们的年度大聚会!阳江房天下为广大来宾精心准备丰富多彩的节目魅力上演,灯光秀、乐队献唱、杂技、舞蹈等精彩表演一一上演,其中,惊喜连连的杂技-梦蝶赢得了现场嘉宾的欢呼和掌声!

颁奖盛典的尾声迎来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本次房地产年度风云榜颁奖盛典准备了众多幸运大奖,奖品有恒大粮油卡、郭健瑜伽卡、宋船渔栈大盘菜兑换券、CBD记忆枕、金至尊钻戒、广博园高尔夫年卡、iPhone6s、豪华床等价值不菲的奖品,通过多轮抽奖的形式与来宾共贺盛事,其中,两部iPhone6s玫瑰金和价值1.8万元的豪华床的抽奖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推至高潮。

欢乐的时光让人陶醉不已,晚上21点35分,在见证阳江房地产品牌企业发展的辉煌业绩和阳江房地产精英人物卓越成就的同时,2015年阳江房地产年度风云榜颁奖典礼暨客户答谢晚宴也完美的落下了帷幕。

新的一年已经来临,回首过去,放眼未来。2016年阳江房天下将响应心蜕变·谱新篇的号角,全面优化、合理规划、深度整合,努力创新,为广大购房者和各大房企带来更好的服务,为阳江房地产行业发展书写新篇章,绽放新辉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