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城南火热 【御品豪庭】到访客户挤爆销售大厅

——你来就送,客户上门送油送米

阳江小房  2016-01-18 09:26

[摘要] 连续多日的雨天,终于迎来了暖阳的周日。阳江城南一大盘迅速火爆,自营销中心开放之日起,每天迎来一大拨一大拨前来看房的客户,挤满了销售中心,场面十分火爆。

连续多日的雨天,终于迎来了暖阳的周日。阳江城南一大盘迅速火爆,自营销中心开放之日起,每天迎来一大拨一大拨前来看房的客户,挤满了销售中心,场面十分火爆。

你来就送 油米大礼包

【御品豪庭】今日开仓大放送,凡到访客户即可获得油米大礼包一份。

精美茶点 温馨备置

【御品豪庭】还精心为到访者准备了美味的茶点,客户吃着点心,品着茶,在日益火爆的城南大盘,度过一个惬意的周末!

儿童乐园 欢乐无限

在销售中心的一隅,传来阵阵的笑声,原来是孩子们在开心游乐园中玩耍。来自不同地域不同家庭的孩子都放下了陌生,放下羞涩,放下戒备,尽情分享欢乐周末时光!

据悉,1月23日晚群星璀璨,齐聚凯江, 、夏雨、毛琳、黄嘉雯、黄一山、王书麒、 七位大牌明星助阵【御品豪庭】。凡在项目V l P 登记的客户即可赠送价值888元每张的入场券2张。另外,参与微信助力前20名,也可以获得价值888元每张的入场券2张。手快有,手慢无!倒计时6天!

项目简介

凯江•御品豪庭位于城南板块中心地段,主干道江朗大道南接西部沿海高速雅白线,离阳江高铁站仅2,北接江台路,市区,交通十分便利!建筑面积约24万㎡,以白墙、青瓦、坡屋顶为基本元素,营造极具中国智慧的中式国宅。园林则以蓝天、碧水、青山、阳光为元素,筑造一个拥抱诗意的养生中式住区。园林中更是巧妙布局篮球场、羽毛球场、游泳池、儿童娱乐场、健身场等设施配套,生活其中,境无止境。

【凯江·御品豪庭】一期开发产品是高层花园洋房,面积为101-143㎡全能三四房。【御品豪庭】感恩家乡,特惠两栋,均价4080元/m²,现全城VIP火爆升级登记享1万抵3万优惠!

VIP热线:0662-3360888

项目地址:阳江市江城区江朗大道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