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富鑫华府营销中心1月28日盛大开放

——500万大奖等你拿!

阳江小房   2016-01-27 14:26

喜大普奔,万众期待!城南新区又将迎来一次全城瞩目——富鑫华府营销中心2016年1月28日正式对外开放,盛大开放的营销中心将给前来看房的客户提供一个空间更大、服务更加优良的环境,项目的优势也能够全方位得以展现。

富鑫华府

营销中心开放当天来访有礼,更有500万中奖机会:一等奖:小米40寸电视;二等奖:美的微波炉;三等奖:美的电饭锅;四等奖:金龙鱼大米;五等奖:金龙鱼调和油。如此丰厚,怎能错过!

富鑫华府

除了营销中心正式璀璨面世外,项目首期10栋-13栋80-134㎡全南向洋房正式启动认筹交5000元认筹金即可享受开盘单价减免200元/㎡优惠,且从认筹日起至开盘当天,每日总价优惠200元/天,越早认筹,享受优惠越大!

富鑫华府

项目鸟瞰图

2016年1月28日9:30 —12:00,诚邀全城市民莅临现场,抽“大奖”,赏 “华府”。

项目介绍:

富鑫华府是城南新崛起的标杆别墅大盘,总建筑面积26万㎡,产品包含有80-134㎡高层洋房以及231-284㎡双拼、联排别墅,项目位于城南、城西、老城区三城交汇处,拥有城南全配套,江城一小城南分校、新区幼儿园让您的孩子赢在家门口,肉菜市场、电信及邮政配套服务区环落周边,市妇幼保健院、城南公交车站、高铁站等配套阵列,新都汇商圈让您在家门口即可醇享一城繁华。

项目采用半围合设计,拥有无敌楼间距,超三万平米中心园林尽收眼底,户户朝南,南北通透,全地下室人车分流设计,无需为社区地面人车夹杂所存在的安全隐患而担心,漠阳江绝佳江景奠定豪宅基础,处处彰显尊贵身份。

富鑫华府

项目规划图

富鑫华府

项目别墅规划图

富鑫华府

项目商业街规划图

开发商介绍:

富鑫华府项目由阳江市华兴富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集团拥有36年深圳房地产开发经验,曾开发过的楼盘有华南城、华兴广隆商业项目、凤门园工业区、熙璟城、君盛百货等深圳项目。拥有前沿的开发理念和雄厚的资金实力,同时集团以城南目前高的地价进驻阳江,将这块城南好的核心地块,秉承特区的品质要求,为阳江市民开发优质高端住宅社区。

项目地址:江城区富康路128号(江城一小城南分校旁)

咨询电话:0662-3321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