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过年回家 5700元/m²住包装修的鸳鸯湖畔豪宅

阳江小房  2016-02-02 13:03

 艰苦拼搏是为了过好日子的,过年回家一定要给家人好的犒赏,居住一定要舒适,鸳鸯湖畔南山公园旁大品牌社区——碧桂园钻石湾是!

专注房地产开发24年,楼盘遍布300多个城市,服务逾300万业主,每到一座城市均受到当地成功人士的热捧。

优雅鸳鸯湖畔与闲适南山公园完美邂逅,筑造了居者的梦想。新江东路与高凉路无缝驳接,8即可畅达市区各大繁荣商圈及行政中心。

社区园林由连国王都欣赏的中国资深高尔夫球场设计大师、碧桂园集团执行董事梁国坤——梁国坤先生亲自设计。园林绿化是碧桂园在各个楼盘取得较好销售的“核武器”之一。

后一栋山湖洋房106-120m²现正热售,低楼层可俯瞰苑区优美园景,高楼层单位可远眺那龙河景观。其中120m²单位人性化设计入户花园赠送面积达3m²,看过板房的客户都说好,性价比也很高,包装修均价5700元/m²。另少量410-430m²城央钻石墅,120-210m²臻藏商铺同步热售。销售热线:6888 888

120m²单位板房实景图

碧桂园钻石湾全城钜献,新春购房尊享6重豪礼!认购即可参与砸金蛋,100%中奖,电冰箱、全自动洗衣机、智能电饭煲、电磁炉等丰厚大奖等您来!购房热线:6888 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