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回乡置业哪家强?当然是官山御景!

阳江小房  2016-02-03 17:38

[摘要] 随着春节逐渐临近,即使路途遥远、一票难求,也不能阻止游子的返乡热情。对于漂泊在外的人来说,“回家过年”是他们在外打拼的动力与盼头。尤其是孤身在一线城市打拼的人,面对过高的物价指数、冰态的人际关系、高强度的工作压力,扛不住的房价,心中对“家”的渴望也更加强烈。

随着春节逐渐临近,即使路途遥远、一票难求,也不能阻止游子的返乡热情。对于漂泊在外的人来说,“回家过年”是他们在外打拼的动力与盼头。尤其是孤身在一线城市打拼的人,面对过高的物价指数、冰态的人际关系、高强度的工作压力,扛不住的房价,心中对“家”的渴望也更加强烈。

比较起那些飘在天上高房价的城市,阳江的亲切、温暖才是很多游子靠谱的家,所以在家乡买套房子就变得那么理所当然而又顺理成章!那么问题来了!回家置业到底选择什么样的房子呢?

首先要“信得过”的房子!怎么选择?当然是很多人买的房子才是好房子,官山御景,一千二百多户业主的共同选择,荣获2015人居典范楼盘雅称,这意味着在阳江这是受认可和追捧的项目之一!置业官山御景,准没错!

第二要选择“看得到”的房子!常年不在阳江的游子们,单单的道听途说并不适合,所以现房才是佳的选择,官山御景现房在售,无论是建筑产品,还是园林规划都是看得见的上上之选;当然这个口说无凭,去现场看了就会知道! 至于区域、地段、环境这些在这里我们都不多说!相信你看完之后,一定会满意而归!

第三,无论什么时候买房,大家为关注的都是价格。项目与房天下强强联合,推出的电商团购优惠:官山御景464㎡别墅10万抵60万;113至132㎡洋房2万抵10万; 96至103㎡洋房1万抵8万; 78.56㎡洋房 1万抵6万,优惠力度前所未有,开启阳江2016新春购房新佳选择。机会难得,抓住此次超值优惠机遇,添置一套优质的家乡房吧!

项目地址:阳江市区主干大道(东风四路231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