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强强联手【君怡花园】携手阳江房天下电商钜惠全城

——洋房1万抵3万再享93折,商铺2万抵6万再享93折

阳江小房   2016-02-04 20:05

[摘要] 回顾2015年阳江房天下的电商团购,为无数购房者购房争取利益。展望2016年阳江房天下在电商道路上越走越远,“无团购,不买房”、“要买房,上房天下”的意识逐渐深入人心。

阳江房天下讯:回顾2015年阳江房天下的电商团购,为无数购房者购房争取利益。展望2016年阳江房天下在电商道路上越走越远,“无团购,不买房”、“要买房,上房天下”的意识逐渐深入人心。

2016年2月4日,阳江房天下电商再次扬帆,携手城央大盘——【君怡花园】开启电商新纪元,参与阳江房天下电商团购洋房1万抵3万再享93折,商铺2万抵6万再享93折。

2016年2月4日,【君怡花园】携手房天下成功打造的阳江房天下电商团购平台,重大来袭!团购风暴,席卷全城!

【君怡花园】位于西平路、新江北路两条城市主轴的交汇处,依托江城政治文化中心,周边医院、学校、机关单位等众多,紧邻阳江汽车总站、快速接驳325国道、沈海高速。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2万平方米,包括住宅、大型购物中心、时尚商业街、写字楼、幼儿园等,将建成江城区国际化商业综合体,集时尚、购物、休闲、餐饮、影院、娱乐、酒店、办公、住宅等为一体,成就城央未来繁华商圈

据称,2016年1月1日【君怡花园】81-127平米住宅震撼加推,37-400平米黄金街铺盛大发售,现参与房天下电商团购洋房1万抵3万再享93折,商铺2万抵6万再享93折。

另外,【君怡花园】感恩回馈业主,老业主成功推介新业主,即各享2年物业管理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