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碧桂园森林城市登陆NBA 打造国际化样本

阳江小房  2016-02-05 15:03

[摘要] NBA于2016年2月4日至22日推出“猴年贺岁”的春节庆祝活动,与中国、美国和世界其他国家和地区的亿万球迷一起欢度中国春节,为了烘托节日气氛,部分春节期间进行的强强对话中,勇士、火箭、奇才三支球队将身穿中文球衣出战。

NBA于2016年2月4日至22日推出“猴年贺岁”的春节庆祝活动,与中国、美国和世界其他国家和地区的亿万球迷一起欢度中国春节,为了烘托节日气氛,部分春节期间进行的强强对话中,勇士、火箭、奇才三支球队将身穿中文球衣出战。而刚刚在新加坡举办全球发布会的碧桂园森林城市项目,也在春节前正式与NBA签约,将作为NBA2016年猴年贺岁官方推广合作伙伴,在NBA这个世界性的舞台上为全球华人和国际友人展现自己国际化的风貌。

与NBA国际化、引领生活方式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

官方数据显示,2014-2015赛季,NBA赛事在本土之外的观众数高达10亿,共6.9亿中国电视观众在上赛季收看了NBA比赛。仅在NBA2015年新春贺岁期间,就有2.86亿观众收看了电视直播,达到中国总电视人口的22.4%。在业界,有一种广泛的共识,那就是:NBA不仅深谙前沿科技,更是全球化、多样化的国际体育资产。对于NBA的观众来说,NBA也不仅仅代表着传统意义上的篮球比赛,更是象征着一种引领潮流的视野、生活方式与态度。

碧桂园森林城市占地面积近14平方公里,是碧桂园及合作伙伴投资2500亿元,联手国际团队打造的智慧生态大城。作为碧桂园海外战略的高代表作,碧桂园森林城市拥有着国际化的背景与视野,其先进的分层交通、垂直绿化设计理念,更是展现了作为一个城市能带给人关于居住环境的想象的新的可能。这与NBA赛事国际化、引领生活方式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有力推动森林城市成为NBA2016年猴年贺岁官方推广合作伙伴!

出海马六甲,新加坡旁打造国际化样本

坐落于马六甲海峡、背靠新马经济特区、紧依“亚洲十字路口”花园国家新加坡的碧桂园森林城市,是一个能带给人想象力的城市:车辆全在地底行走、地上架空有轨交通,人们百分百绿色出行;采用垂直绿化的方式打造建筑立面,建筑外墙都是植物;它还是全球分层立体城市。

对于此次签约,碧桂园森林城市相关负责人表示:“碧桂园森林城市希望通过与NBA的合作,让项目进入到更多具有国际化视野、具有领先生活理念的观众的视线,与NBA赛事一起共同传递正面向上的品牌理念,成为喜爱NBA的观众心目中海外置业时的有价值的选择。”

根据合作,在2月4日至22日猴年春节期间,碧桂园森林城市将在NBA系列赛事开始前,为观众带来每场比赛的首发阵容,并与中国观众一同见证NBA精彩赛事。除此之外,还将全面参与到NBA官方推广活动及周边商品的开发当中。从新加坡全球发布会到登陆NBA赛事,成功出海的碧桂园森林城市项目,正在国际化的道路上展现出越来越自信的一面。

作为中国出海企业的杰出代表,碧桂园以先进的建筑理念和居住理念、城市开发理念在当地打响了中国制造和中国智造的,带动了当地的城市发展和经济腾飞,同时也借势一桥之隔的新加坡的经济优势和“一带一路”的战略,培育了一个辐射辽阔的经济区,又为当地、国内乃至国际带来了新的投资机会。

在中国推进“一带一路”战略的背景下,碧桂园在位于“一带一路”的要冲之地打造森林城市,是中国民营地产企业走出海外的经典之作,也是中国梦在海外践行的经典之作,,而其深远意义,不仅只是打造了一座具有榜样意义的城市,而且也给国内的资本输出创造了载体,并树立了国际产能合作的榜样。

碧桂园森林城市NBA赛程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