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衣锦还乡 置业君怡

——君怡花园房天下电商优惠1万抵3万火爆热销中

阳江小房  2016-02-11 14:51

[摘要] 每到春节,天南地北的候鸟们用春运演绎着对故乡的眷恋。当疲于奔命后发现自己的工资较之于大城市的房价总是杯水车薪之后,趁着春节,在家乡的城市安个家的想法就涌入心头,于是一年一度的“返乡置业潮”给冰封的楼市带来一丝春意。

阳江房天下讯:每到春节,天南地北的候鸟们用春运演绎着对故乡的眷恋。当疲于奔命后发现自己的工资较之于大城市的房价总是杯水车薪之后,趁着春节,在家乡的城市安个家的想法就涌入心头,于是一年一度的“返乡置业潮”给冰封的楼市带来一丝春意。

随着假日经济和返乡经济的到来,年底年终奖的发放、职业发展空间的调整、家庭成员的变化等因素,都在很大程度上促成了春节返乡置业潮。时至年底,开发商的年终优惠力度也异常给力,这使得近年来,每到春节前后,阳江各大楼盘都会迎来一波看房潮。

“外地购房如同锦衣夜行,与其在外打拼,却连购房的资格都没有,不如选择回家置业,这也符合衣锦还乡、落叶归根的传统。”赚一线城市的钱,买三四线城市的房似乎成了一种趋势。许多人畏于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的高房价,而放弃定居一线都市的奢望,回到熟悉的三四线城市买房

选房子,质量是。君怡花园秉持为阳江人做好房子的宗旨,扎根阳江,精耕细作,一推出即受疯抢。

选房子,地理位置很重要。回乡置业很多人会选择投资家乡,在价格远远低于一二线城市的阳江,楼市投资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投资要考虑问题,即租赁形势和租金水平。君怡花园位于西平路、新江北路两条城市主轴的交汇处,依托江城政治文化中心,周边医院、学校、机关单位等众多,紧邻阳江汽车总站、快速接驳325国道、沈海高速,是置业投资的绝佳位置。

选房子,配套是舒适生活的保障。回乡置业,是为了自己未来的安居生活,也是为了父母选一处便利安居之所,固然周边的齐全配套至关重要。君怡花园配套大型购物中心、时尚商业街、+幼儿园等,将建成江城区国际化商业综合体,集时尚、购物、休闲、餐饮、影院、娱乐、酒店、办公、住宅等为一体,成就城央未来繁华商圈

据悉,2016年1月1日【君怡花园】81-127平米住宅震撼加推,37-400平米黄金街铺盛大发售,现参与房天下电商团购洋房1万抵3万再享93折,商铺2万抵6万再享93折。

另外,【君怡花园】感恩回馈业主,老业主成功推介新业主,即各享2年物业管理费

项目地址:阳江市江城区西平北路450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