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海岸在这里 幸福也在这里

阳江小房  2016-05-24 09:47

[摘要] 多少人读过海子的诗有如此感慨:我也愿,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海子是喜欢海的,他觉得蔚蓝大海,水波徐来,就是幸福的生活。

多少人读过海子的诗有如此感慨:我也愿,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海子是喜欢海的,他觉得蔚蓝大海,水波徐来,就是幸福的生活。可是这样珍爱生命的人,后还是把生命交给了大自然。阳江或许就是他梦中的城市,这里有海,有阳光沙滩,有清风,在这里的海边盖一所房子,每天沐浴阳光清风,期待春暖花开,该是多么令人向往的生活!

在阳江的海边,有许多这样的房子,如果你也向往面朝大海的幸福生活,那么不妨考虑这些精致的海景房。

保利顺峰北洛秘境(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价格:待定

动态:

保利顺峰北洛秘境5.14号盛大开放!270°全海景公寓开启认筹!诚意登记可享开盘98折优惠,认筹2千抵2万送免费旅游住宿券!开放当天还有泰国美人鱼惊艳来袭,等你来合照!

  保利顺峰北洛秘境项目,是由保利地产已经顺峰集团联合之作,总投资约120亿,位于海陵岛西侧,依托于著名风景区北洛湾,自然风光天生丽质(山、海、湾、石滩、椰林等自然资源景观),三面环山,水平滩阔,浪柔西沙,田园风光与滨海风光并蓄,是海陵岛上风景好,私密性强的一个处女地。为此,保利和顺峰两大集团强强联手,并引入国际两大旅游品牌:悦椿酒店、地中海俱乐部(ClubMed)打造全岛高端的旅游地产项目,将海陵岛推至成为国际旅游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