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五天内贷款买房省几十万 是怎么做到的

阳江小房   2016-05-27 09:27

市民刘先生去年12月13日通 过房天下买入一套总价值290万元的住房,按照约定,刘先生要在今年4月10日前办理过户手续。而在审核材料时,公积金中心发现刘先生的房产为婚后财产, 因而不能进行公积金贷款。临时转商贷又可能超出过户时间以致违约,要付出总价20%的违约金(共计58万元)。

公积金行不通、商贷赶不上,上海房价又一天一个样,左右为难的刘先生到底该怎么办?贷款“保卫战”

其实,这可能是很多上海购房者都面临或遇到过的难题。

央行上海总部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4月,受贷款审核发放滞后等因素的影响,个人住房贷款当月增加278.2亿元,环比少增83.2亿元,同比多增238.6亿元;其中二手房贷款增加160亿元,环比少增39.5亿元,同比多增132.8亿元。

这种情况下,想顺利获得贷款的难度更大了。首先,且不说房产交易环节长,就是买卖双方在购房资格和还贷能力的审核上也会耽搁很长一段时间,而在上海这个瞬息万变的市场里,每耽搁一可能就意味着多好几万的损失。

对于刘先生,就是要在仅有的时间里找到一家能够快速放款、利率优惠的银行。但问题是,这么多银行,要想一家家询问已经不现实。不可能的“商贷”竟变成可能

此时,刘先生找到了房天下金融,在了解了刘先生的个人情况之后,上海房天下金融为其制定了方案。

首先,房天下金融的服务人员帮助刘先生筛选了上海哪些银行有优惠的房贷利率,紧接着,又帮助刘先生评估了自身的借贷能力,告诉其哪类用户更容易被银行批贷。与此同时,房天下金融告知在办理贷款时需要提供哪些申贷资料。

在此期间,房天下金融开始帮该客户物色了受理贷款的银行。经过匹配,房天下找到了与之有长期合作的农业银行川沙支行。

终,在4月8日刘先生拿到了商贷合同,并和对方约定在4月10日进行过户。

事情到了这里似乎告一段落,其实不然,按照合同约定:因购房者原因如不能及时提供材料、或者提供材料不全而导致银行按揭不能办理,导致双方合同无法履 行,合同目的无法实现,卖方还可以追究购房者的违约责任。这里,专业机构的贷款支持就显得尤为重要,而刘先生在房天下金融的及时跟进下完成了所有环节。此 外,房天下的服务人员对于银行贷款流程和政策的把控以及拥有银行的专门合作通道。

使得客户在办理了公积金转商贷按揭业务时将原本需要花费的时间大大缩短了,同时避免了客户数十万违约金损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