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有中集国际城物业的呵护 感动常在

阳江小房  2016-07-08 16:26

[摘要] 如果建筑,是对一座城市 的解读,那么物业就是这座建筑 的美容师,好房可以复制,好景可以重现,难的是数年如一日贴心的物业服务!

如果建筑,是对一座城市 的解读

那么物业就是这座建筑 的美容师

好房可以复制,好景可以重现

难的是数年如一日贴心的物业服务!

营造小区喜庆祥和的春节节日氛围,中集物业全体员工纷纷行动起来,为我们美丽的家园换上红衣裳;大红灯笼高高挂,喜庆祥和迎回家!

在布置迎新春小区环境的同时,为了答谢各位业主一直以来对物业工作的支持和关心,物业全体员工给每位住户送去新年的祝“福”,寓意着小区居民生活安康幸福。

物业服务中心于三八妇女节前一个晚上采取上门贺喜的关爱方式,为五期的美丽女业主送上节日的祝福,3月7日晚上,中集国际城五期物业为女性业主们准备了康乃馨、贺卡,还有浓浓的节日祝福。

为了拥有一个整洁优美的居住环境,增强小区居民的环境保护意识,创造文明和谐的小区,物业服务处组织在园区开展“清扫白色垃圾,保护绿色家园”我爱我家义工活动,邀请业主一同参与,共同维护小区的环境卫生。

5月14日下午,一场至美旗袍盛宴在中集国际城五期小区内华丽上演,数百位身着旗袍的业主、客户以及名媛佳丽汇聚于此,自信、从容、优雅随身上的旗袍倾泻而出,十分抢夺众人眼球!本次中集国际城旗袍秀展现了东西方文化混搭的别样风情,来宾们不仅享受了一场精致、浪漫、优雅的视觉盛宴,也体验了百万级的别墅生活,身心都得到了放松。

亲情传递,让业主与小朋友度过一个幸福、难忘的美好节日,服务处于5月25日举行“六一”儿童节亲子活动,给业主与小朋友们创设相亲、相爱、互动的机会。

经多方努力,中集国际城五期的临电工程已全部移交完成,现小区 用电正式开通使用。

为便于小区业户的电车充电,物业服务处在109栋1单元地下车库安装了智能便民充电站,更方便更快捷更有爱,亲们的爱车再也不用推回家啦。

提升物业工作人员应对电梯运行使用中出现意外和困人事件的救援能力,有效预防、及时控制和消除电梯伤人和困人事故的危害,工程部特组织电梯困人应急救援演习。

防范于未然,提升物业人员防台风暴雨意识,提高物业人员应对台风、暴雨的实践能力。服务处在5月7日下午组织了防台风暴雨演练。

增强工作人员的消防意识,熟悉火灾应急方案的程序和掌握消防专业技能,加强小区安全防范和员工的火灾扑救能力,安管部于6月30日在小区内组织关于火灾扑救、疏散、逃生、实操等方面的消防演习。

注重细节,要有效地消杀蚊蝇和害虫,服务处定期组织消杀公司对中集国际城园区沟渠、下水道、地下停车场、绿化带等地方进行全面的喷药灭蚊工作。

中集物业人的付出,从不止步!

一张笑脸,迎接你回归家园

一份专注,让安全伴你身边

全心呵护,与你感动常在

中集国际城&房天下团购特惠房限时抢

中集国际城五期三阶段新品120-137㎡实用三房、148-172㎡阔绰四房7月1日已启动认筹!中集国际城以公立名校为邻,大城大配套。31万起买两房送契税,城央稀墅 166万起有天有地有花园,国际城实验小学就在家门口,欲购请从速。央企中集,实力护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