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幸福家园】成就企业员工的置业梦想!

阳江小房  2016-07-15 16:48

[摘要] 为了让奋斗在阳江的企业员工幸福置业,实实在在减轻置业者负担,轻松圆购房梦!幸福家园不仅联手房天下推出认筹5000抵20000的优惠,更是安排了多场优惠活动,助力企业员工在阳江置业安家。

房天下讯:为了让奋斗在阳江的企业员工幸福置业,实实在在减轻置业者负担,轻松圆购房梦!幸福家园不仅联手房天下推出认筹5000抵20000的优惠,更是安排了多场优惠活动,助力企业员工在阳江置业安家。

7月14日晚,“幸福家园”携手“莲香公司”企业置业团购专场活动完满落幕!时值盛夏,天气炎热,但高温并没有阻挡大家购房的热情!此次交流会幸福家园特别为莲香公司的员工们提供了超值购房优惠!

当晚,幸福家园营销中心座无虚席,所有莲香员工共聚一起,举杯畅谈,一起为未来新的生活喝彩!欢乐无穷!

狂欢不停歇,惊喜送不停
现场互动抽奖环节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大家凝聚在一起,其乐无穷,满载而归。

当晚的营销中心如火如荼,认筹场面火爆!现场认筹成功的客户获得幸福家园赠送的精美礼品!大家离自己未来的家更进一步了,每一个认筹成功的客户脸上都写满了笑容!

此次活动在欢快的气氛中落下帷幕!虽然活动结束了,但是幸福家园与大家的情义不会变,幸福家园将会继续与大家共度更多欢乐而难忘的时光!

阳田·幸福家园一直关注着青年企业员工的置业问题,为让更多的有志青年在阳江顺利安家。幸福家园全面开启低门槛置业时代,20几万住三房,月供900几,轻轻松松拿下三房。

幸福家园2788-3300元/㎡为主

90-114㎡空间三房舒适享受
低总价、低月供、高性价比
置业0压力

是工薪阶层买得起住得起也供得起的好房子!

抢筹热线:0662-6632222

接待地址:阳江市阳东区东风四路(益华广场斜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