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热烈祝贺国际城实验小学勇夺全区足球赛季军

——中集国际城

阳江小房   2016-07-16 16:04

[摘要] 这个夏天,人们的激情为2016欧洲杯足球赛事所燃烧,但在此之前“江城区第二届小学五人制足球比赛”更是把足球比赛的热情提前点燃!阳江市江城区国际城实验小学积极响应区教育局号召,组织精英足球队参加此次比赛。

这个夏天,人们的激情为2016欧洲杯足球赛事所燃烧,但在此之前“江城区第二届小学五人制足球比赛”更是把足球比赛的热情提前点燃!阳江市江城区国际城实验小学积极响应区教育局号召,组织精英足球队参加此次比赛。

中集国际城

得益于提前两个多月的卓越训练,国际城实验小学球队在大赛场上表现得游刃有余,终夺得全区乙组足球比赛第三名的优异成绩,为校争光,中集国际城对此表示热烈祝贺及支持。

中集国际城

中集国际城

精彩赛事回顾

6月8日,首轮战城南队,国际城实验队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实现3比2逆转,经受住了考验;次轮战田家炳队迎来一场6比1的淋漓大胜;三轮战二附队以2比0零封对手;四轮战关山月队以4比1完胜对手;五轮战城东队以1比3告负;六轮再战二附队以4比2打服对手.终国际城实验小学足球队以6战5胜1负的战绩取得江城区足球赛小学组乙组第三名!

中集国际城

通过本次足球比赛,让孩子们感受到了足球运动所带来的锻炼和快乐,发挥个人天赋,培养团队合作意识和顽强的拼搏精神;其意义更是弘扬了体育文化精神,增强学生体质,推动着体育文化的建设,中集国际城亦对此类比赛运动给予大力支持。

中集国际城

名师出高徒,每一份收获都是来自前期的付出,学生们取得优异的表现与学校悉心培育分不开。阳江市江城区国际城实验小学师资力量雄厚,受广大市民所信赖,中集国际城五期与国际城实验小学只有一墙之隔,唯独近享小学学位资源,中集国际城业主适龄小孩均可入读优质名校,轻松赢在起跑线,实现龙凤夙愿。

项目介绍

中集国际城五期位于阳江市江城区阳江大道,占地1300亩,总建筑面积超180万平米,是阳江市规模的项目,也是阳江城市发展的重要项目。作为中集国际城五期全新打造的5期产品,占据独立地块,独立组团,从北美风情园林到的空间享受,再到高星级酒店、商业购物中心等的高端布局,带给阳江全新的居家生活体验。

中集国际城

中集产城以打造健康生活为理念,阳江六星级会所,5000㎡的规模涵盖SPA,健身房,餐厅等设施;在会所周边,则有网球场,篮球场和高尔夫练习场。中集国际城五期重金打造4万平米涵盖各类生活所需配套的商业街区,教育配套:金摇篮国学幼儿园、亲子培训基地和省级标准打造的阳江市江城区国际城实验小学。

中集国际城

中集国际城五期三阶段115幢全新产品现正火热抢先登记中

诚意登记即享5仟抵3万,即总价优惠2.5万元

31万起买两房送契税

城央稀墅 166万起有天有地有花园

中集国际城以公立名校为邻,大城大配套

央企中集,实力护航!

VIP热线:(0662)2293888

中集国际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