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中集国际城全天购物第1店正式开张 世纪倾情大回馈

阳江小房   2016-08-01 17:55

[摘要] 8月1日,位于【中集国际城】五期东门商业街的24小时便利购物店--世纪便利正式开业。开业期间(8月1日-3日),凡在世纪便利店购买的任意商品一律享受8.5折优惠(烟除外)!

8月1日,位于【中集国际城】五期东门商业街的24便利购物店--世纪便利正式开业。开业期间(8月1日-3日),凡在世纪便利店购买的任意商品一律享受8.5折优惠(烟除外)!

此外,到场光临的客户还可获赠鲜味龙虾一份(周末到中集国际城营销中心领取)!更多礼品、更多惊喜尽在世纪便利中集店。

中集国际城商业街商店的开业,标志着商业街商业模式开展已经进入启动环节。不久的未来,商业街进驻商家店面装修完工,紧接着亦将陆续对外开业,中集国际城业主的娱乐、餐饮、休闲、购物等各种需求,都可在这里得到满足。而高效的“,无缝化”商业系统,将为商业街带来旺盛人气,助其成为城北能媲美市中心大型综合体的商业大街。

目前,已有不少商家看好中集国际城商业街的发展前景,在此抱团式经营,潜力旺铺正处在火热抢购中!以综合型多业态定位的商业街,它将有效地对推动城北的服务业,让业主享受高品质的服务业,也有利于满足城北市民的多层次消费,特色商业业态即将逐步定型。

中集国际城商业街总面积约为1.5万㎡,五期沿街商业街,与商业综合体隔路相望。五期商铺总量63套,业态招商引入中大型餐饮主力店,中间商铺以特色餐饮店、零售便利店、母婴为主,便利社区生活。

项目总占地约1300亩,总建筑面积约180万平米的国际人居大城,总规划约15000户,未来约有6万人口入住,届时将释放数亿元消费需求。中集国际城的商铺不仅面对社区内数万量固定客群,而且以其区域旗舰大盘更可辐射整个阳江城北周边人群,聚焦整个片区的消费需求。

中集国际城五期三阶段115幢120-172㎡奢华央景 学区新品 全城热销

31万起买两房送契税

城央稀墅 166万起有天有地有花园

中集国际城以公立名校为邻,大城大配套

央企中集,实力护航! 

VIP热线:(0662)2293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