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墅藏人生 纵享中集国际城

阳江小房   2016-08-23 16:30

[摘要] 临山而建,远离城市喧嚣与污染,原生态河畔园林环绕,拥低密度宜居住环境,广阔的私密空间,开阔的景观视野……如此非一般的浪漫别墅生活,无一不让人向往!

临山而建,远离城市喧嚣与污染,原生态河畔园林环绕,拥低密度宜居住环境,广阔的私密空间,开阔的景观视野……如此非一般的浪漫别墅生活,无一不让人向往!

中集国际城稀缺花园美墅,艺术气息与高贵典雅的气质完美结合,北美式风景园林以“林、湖、庭、园”为主题,臻造复合景观园林,完美诠释西洋风情的典雅、精致、高贵。2公里水系长廊景观大道,500余棵珍贵树种郁郁芬香,造价不菲的连体喷泉,让历久弥新的贵族风范不彰自显。

中集国际城精挑细琢的园林景观,让业主享受别墅生活时,体会到一种返璞归真的感觉!皇家园林成就别墅的美丽与经典,私家花园则更能彰显湖山别墅的稀缺与尊贵。中集国际城稀缺别墅的超大私家花园,让生活更懂生活。试想,繁忙时,在进门前途经一座花园让自然洗去都市的尘埃;闲暇时,可以在繁花锦簇中品一口香茶、喝一杯咖啡、细读一部小说;团聚时,与家人一同架起烤炉,烤上几块牛排,品一杯红酒。以优雅的姿态回归生态,置身本该平静闲适的生活。

如果说花园美墅只是人生享受生活道路上的开端,那么醇熟的生活配套则让人们在这条道路上越走越远。中集国际城稀缺城央美墅,生活静谧却不失繁华!项目五期坐拥约2.2万㎡的商业街,汇集便利店超市、银行、洗衣店、美容美发、童玩、花艺、咖啡、西点、餐饮、蔬菜水果、菜市场等多式业态,所营造的高级配套集群,引领城北的区域名流生活。

阳江市江城区国际城实验小学,省级标准重点打造,教学质量优异,在教育业界誉为育才名校,其作为中集国际城的品牌配套小学,落户中集国际城五期西北侧,与项目相距仅数百米。中集国际城业主适龄子女入读国际城实验小学,可享受优先入读资格!

项目地址:阳江市江城区西平北路及金山路交界处

中集国际城五期三阶段115幢120-172㎡奢华央景 学区新品 全城热销

31万起买两房送契税

城央稀墅 166万起有天有地有花园

中集国际城以公立名校为邻,大城大配套

央企中集,实力护航!

VIP热线:(0662)2293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