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海陵岛重拳整治旅游环境 禁止马路拦车拉客消费

阳江小房  2016-08-24 09:13

[摘要] 21日晚,广东电视台曝光了海陵岛大排档拉客、交通混乱、沙滩环境差等旅游现象。海陵岛试验区委、区管委对此高度重视,昨日立即组织相关部门采取强有力措施,重拳出击全面整治旅游环境。

21日晚,广东电视台曝光了海陵岛大排档拉客、交通混乱、沙滩环境差等旅游现象。海陵岛试验区委、区管委对此高度重视,昨日立即组织相关部门采取强有力措施,重拳出击全面整治旅游环境。

昨日上午,海陵岛试验区召开紧急会议,分析旅游环境不良现象存在的原因,对旅游环境综合整治进行了部署。会议指出,此次曝光及时指出了海陵岛存在的问题,是一次警示。全区要高度重视,以此为戒,要求相关部门联合出击,加大执法力度,重点打击拉客和乱停乱放等进行全面的整治,推动七个服务标准的落实,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努力营造和谐、放心、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维护好海陵岛的旅游形象。

会后,公安、工商、旅游、综合执法、交警等部门迅速行动。其中,公安交警部门出动警力,整治闸坡旅游大道等路段沿途车辆乱停乱放行为,查处无牌无证机动三轮车,行动中共有13辆违停车辆被处罚。海陵岛银滩公司组织环卫工人,清理十里银滩上的垃圾。公安、综合执法、旅游、工商部门联合行动,巡查街道,对拉客行为进行查处,并在酒店、大排档开展宣传教育工作,劝导业主要文明守法经营,禁止在马路上拦车拉客消费,一经发现将严肃处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