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温湛滨:阳江打造一批具有地方特色小镇

阳江小房  2016-08-25 09:09

[摘要] 昨日上午,代市长温湛滨主持召开市政府六届五十次常务会议,传达了全省特色小镇建设工作现场会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加快民办教育规范特色发展的意见》等一批文件。

昨日上午,代市长温湛滨主持召开市政府六届五十次常务会议,传达了全省特色小镇建设工作现场会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加快民办教育规范特色发展的意见》等一批文件。

会议传达了全省特色小镇建设工作现场会精神,根据全省特色小镇建设工作部署,到2020年我省将建成约100个省级特色小镇,特色小镇成为新的经济增长点。会议强调,要加强规划引领,各县(市、区)结合自身实际,因地制宜,打造1—2个特色小镇;要加快产业发展,根据“宜工则工、宜农则农、宜商则商、宜游则游”的原则,打造一批具有地方特色和风格的小镇;要加强环境建设,创造优良的人居环境,让老百姓生活得更加舒适。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加快民办教育规范特色发展的意见》。《意见》提出,到2017年,全市义务教育阶段民办学校100%达到标准化学校,规范化民办幼儿园达到90%,民办普通高中、民办中职学校(含民办技工学校)达到省级示范性学校的比例明显提高,努力形成一批规范安全、质量、特色鲜明、声誉良好的民办学校。会议强调,要抓住《意见》出台的契机,努力提升民办学校的办学质量,推动民办教育规范发展;要进一步完善优惠政策,大力扶持民办教育持续发展。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阳江市人民政府贯彻落实省政府进一步加强农资监管工作意见的实施方案》。《方案》提出,到2020年,农资生产、经营、使用秩序明显改善,市内主要农作物、种子质量抽检合格率达到98%以上,复混肥料等主要品种质量合格率达到90%以上,农药质量合格率达到95%,兽药产品质量合格率达到97%,饲料和饲料添加剂产品合格率达到99%。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阳江义务教育阶段适龄重度残疾儿童少年开展送教上门服务工作的实施意见》。《意见》指出,教育部门将送教上门服务的对象纳入学籍管理,为其提供教育康复等服务,确保全市视力、听力、智力残疾儿童少年义务教育入学率达90%以上,其他残疾人受教育机会明显增加。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