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高端访谈:阳春锦绣国际商贸城项目营销总监唐铭

阳江小房  2016-09-01 11:43

[摘要] 广东喜之郎集团对于旗下的锦绣国际商贸城项目会有怎样期望?为此,房天下特别邀请喜之郎阳春锦绣国际商贸城项目营销总监唐铭为我们作出相应的解答。

房天下讯:由广东喜之郎集团重金投资打造的阳春锦绣国际商贸城,是喜之郎地产连锁开发运营的商贸物流综合体。锦绣国际商贸城被定为阳春市“十三五”规划重大项目,项目的到来,填补了阳春商贸发展领域的空白,也迎合了阳春市城市经济建设创新发展所需,一直受到各级政府的高度重视与支持。

那么,作为在阳江商业界中举足轻重的项目-阳春锦绣国际商贸城,将会带给我们怎么样的财富投资价值环境呢?场内预设的业态涉及哪些方面?广东喜之郎集团对于旗下的锦绣国际商贸城项目会有怎样期望?为此,房天下特别邀请喜之郎阳春锦绣国际商贸城项目营销总监唐铭为我们作出相应的解答。


天下:唐总你好,感谢你在百忙之中抽空接受房天下的采访。据了解,广东喜之郎集团是全球大的果冻布丁专业生产销售企业,请问集团是基于什么样的契机选择从食品行业“跨界”到房地产行业?

锦绣国际商贸城项目营销总监唐铭:以多元化经营,打造综合服务来发展食品行业,同时也是带动相关产业的发展。跨界也是一种积极的营销模式,企业要走可持续发展道路,必须把产业做大做强做活做广。

2013年上半年公司正式组建了地产总部——喜之郎集团置业发展事业部,总部设有规划设计管理中心、营销管理中心、成本管理中心、工程管理中心、商业管理中心、财务管理中心及人力资源与行政管理中心七个部门,统筹集团地产开发管理。

喜之郎地产传承公司“追求更强、更好、共创健康快乐的今天和明天”使命,发扬公司“品德、责任、务实、激情、超越”核心价值观,做有社会责任的地产开发企业。

房天下:锦绣国际商贸城项目为什么选址阳春呢?您对阳春商业地产的前景有怎么样的看法?

锦绣国际商贸城项目营销总监唐铭:锦绣国际商贸城是喜之郎集团回馈家乡的钜作,集团斥资18亿元用于本项目的开发建设。本着“商业旺市”的理念,坚决执行“一年成市、两年兴市、三年旺市”的建场原则。

阳春城南区为市委市政府在城市外拓重点开放的区域,本区域承载着阳春与阳江链接的重任,随着项目所在区域的逐步开发建设完成,本区域将完成阳春商贸物流的整合升级,为城市的改造升级夯实基础。

房天下:相对于传统的商业项目,锦绣国际商贸城在产品规划、业态规划方面有哪些特色和优势?

锦绣国际商贸城项目营销总监唐铭:目前阳春市家居建材行业多以街店经营模式,各个商户独立为战,零散经营现象极为严重,难以形成合力,抗险能力低下,之于行业未来5年乃至10年的发展而言,极为落后,急需整合。

完成资源整合后的锦绣国际商贸城,将实现家居建材、五金机电、基础建材、旅游文化为一体的大型综合商贸城。项目一期以家居建材为主,涵盖陶瓷卫浴、定制类、窗帘布艺、油漆涂料等业态,率先完成家居建材行业的资源整合,实现阳春市家居建材一站式的购物平台。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便捷、完善的购物环境。

房天下:俗话说,产品是硬件,管理是软件,并且商业项目的经营效果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商业运营的管理,请问项目建设完成后,会采取怎样的管理机制和模式?

锦绣国际商贸城项目营销总监唐铭:以城市为中心、以城镇为网络、以商贸物流为载体,整合、跨界、合作、共赢。

整合:整合产业资源:划行归市,提升城市品味,增强城市竞争力;整合商户资源;社团化营销,扩大商贸半径,增强经营渗透力。

跨界:市场商运、产业经营、金融服务、商业贸易、广告传媒、职业教育等、

合作:商户合作,创立“商业联合会”,以开辟社团化营销为路径;设立“创业孵化基金”以培植产业发展为己任。

共赢:社会效益,发展壮大中产阶层;员工效益,共同走上幸福人生;企业效益,滚动积累产业资本。

模式创新:投资、开发、运营“三位一体”,商业项目自持物业不低于30%

                   地产、金融、建设“三产联动”,低成本运作、高效互动共赢。

房天下:听完唐总这么详细专业的介绍,我们真的很期待项目的早日建成和运营,请问项目工程进度目前正处于什么阶段?批面市的产品会有哪些?预计何时开盘外售?价格水平估计在什么范围?项目竣工时间预计在什么时候?

锦绣国际商贸城项目营销总监唐铭:感谢阳春市各界对阳春锦绣国际商贸城的关爱,在这里我要说的是“喜之郎人将始终以坚韧不拔、务实高效、锐意进取的奋斗精神迎接挑战,向世界一流企业的目标迈进。”

锦绣国际商贸城项目一期主体工程将于2017年春节前全面封顶,即将面世的产品是以家居建材类为主的商业街区。将在2016年底推向市场,期望广大行业经营商户和投资者积极参入。首批发售单位将会低于市场平均价格, 集团也将作出巨大让利回馈社会各界。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慎终如始,则无败事。今天的喜之郎,以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严谨细致的工作方法,如履薄冰的风险意识,枕戈待旦的目标责任,迈动着时代步伐、追寻着正确路径、发力于内外正能量,正在开创一个崭新的未来。谢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