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艺展国际】驰目骋怀,一俯揽天下

阳江小房   2016-09-24 16:00

[摘要] 楼间距的重要性不可忽视,屋楼间距过小,楼房之间就好似建成了“握手楼”,通风、采光等劣势因素会给生活带来很多隐患。而如果有一栋房子拥有超宽楼间距,开窗即见美景,在畅顺的通风、全屋透光、无尽视野的感受下,你的心情会不会变得舒畅无比?相信你的答案是肯定的。

楼间距的重要性不可忽视,屋楼间距过小,楼房之间就好似建成了“握手楼”,通风、采光等劣势因素会给生活带来很多隐患。而如果有一栋房子拥有超宽楼间距,开窗即见美景,在畅顺的通风、全屋透光、无尽视野的感受下,你的心情会不会变得舒畅无比?相信你的答案是肯定的。

那么,在艺展国际,百米栋距设计,正能够让每一位业主能够生活的更自由更舒适,享受每一缕新鲜的空气,大程度的提升居民的生活品位。

超宽楼距,尊享阳光呵护、“私密”领域

住在艺展国际,从早晨太阳升起到傍晚夕阳落山,更多的阳光洒入房间,让你的房间充满着阳光的气息。同时更多的清风从你的房间穿梭而过,良好的通风让你的居所成为真正的栖息之地。

同时,超宽楼距,在注重个人隐私的现代社会里,正迎合了人们对于自身居所的“私密”要求。艺展国际在楼间距设计上充分考虑到现代人居住所需,项目洋房的超宽距能够带来更好的私密性,使居住更为宁静。在为业主营造自然的社区环境之余,也关注业主的居家的自然感受,还原繁华都市的惬意生活。

艺展国际墅景洋楼,拥有四向无敌视野,一面近揽Art-deco别墅群,一面拥享(新加坡)中心景观园林,一面俯瞰城南南浦大道,一面眺望城南滨海全景。景观的充沛,则意味着超宽楼间距——和其他高层楼座保持百米左右距离,同时亲近别墅区,高端圈层氛围共享。

项目将全面呈现好、美、珍惜的墅区楼王生活:集萃南北楼座舒适朝向双阳台设计、大尺度中心园林、户户朗阔观景视野、超大楼间距、恢宏入户大堂……尽享全方位尊享国际品位生活!

艺展国际位于阳江市江城区城南新区江朗大道(保利东侧),出入便捷;城南名校,近在咫尺。周边配套齐全,低密度花园社区,小区绿化率超30% !百米超宽楼间距,100-140㎡观景美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