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温湛滨调研江城区和滨海新区重点项目建设

阳江小房   2016-10-19 09:19

[摘要] 昨日下午,市长温湛滨来到江城区和滨海新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温湛滨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和紧迫意识,加快重点项目的规划、审批和建设,争取早日建成使用,不断提升城市功能和群众生活质量。

昨日下午,市长温湛滨来到江城区和滨海新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温湛滨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和紧迫意识,加快重点项目的规划、审批和建设,争取早日建成使用,不断提升城市功能和群众生活质量。

温湛滨首先来到市人民医院,察看了新住院大楼项目的施工现场,了解该项目建设的进展情况。市人民医院新住院大楼项目分两期建设,总投资约5亿元。其中一期工程于2013年12月正式开工,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70%,新住院大楼主体结构已基本完成,正在进行室内装修。温湛滨指出,市人民医院新住院大楼项目既是我市的重点项目,也是一项民生工程,有关部门要加快新住院大楼的建设进度,争取早日建成使用。同时,要立足长远发展,重新调整医院的整体规划,使其布局更合理,配套更完善,进一步方便市民群众前来就诊就医。

随后,温湛滨来到滨海新区,察看了深茂铁路阳江站的规划建设情况。温湛滨说,深茂铁路建成使用后,客运量比较大,这对阳江站及周边的配套设施提出了更高要求。相关部门要有超前意识和紧迫意识,加快推进相关配套设施的审批和建设。特别是阳江站的站前路、站东路、站西路、站前平台和休息室等配套设施,要认真做好规划,方便乘客出行。

调研中,温湛滨还察看了市档案馆、方志馆、党史馆(三馆合一)、市不动产登记局、市行政服务中心的意向选址。

市领导李孟志、关崇佳和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