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买房置业“她”时代

阳江小房   2016-10-20 14:16

[摘要] 房子,对于女人而言,不仅仅是一个睡觉休息的地方,而是一个充满了爱,充满了温暖的精神寄托之地。

房子,对于女人而言,不仅仅是一个睡觉休息的地方,而是一个充满了爱,充满了温暖的精神寄托之地。

有网上戏说,房子比男人有安全感———只要你愿意,它就永远属于你一个,任何人也抢不走。它永远像你等待的男人那样深情地等待着你,而且不用提心吊胆它什么时候会溜走!


也许,不论对哪个年龄段的女人来说,房子代表的都是一种安定、温馨和保值。不依靠男人,女人自己有一套房子,是新时代独立女性的“标配”。

君怡花园两房户型,适合女性置业的房子

男人是理性动物,女人是感性动物。家是女人的归宿,也是承载幸福的港湾,房子就是一面镜子,能将女人的的生活态度反映的淋漓尽致。

女性购房,面积较小的户型较为适宜,因为小户型总额不高,贷款压力不大,经济实用,而且不论是房屋转手还是出租都较为容易。


在户型设计上,君怡花园两房户型动静分区,私密性高,实用率较高;双阳台设计,视野开阔,观景、休闲都满足。下班后在家里做做饭,在阳台上种点小花小草,摆上茶具,邀好友来喝茶聊天,生活多姿。

在购房过程中,女性更偏重于个人感受,她们有追求时尚生活的一面,所以非常注重小区周边的商业氛围。君怡花园有丰富的商业配套,沃尔玛超市、大地影院、咖啡厅、进口商品专卖店、各种服饰鞋包专卖店、特色餐饮等等,给业主营造更加时尚、前卫、精致的生活。

一位购房的女性这样分享自己的心情:有了属于自己的房子,那种感觉,比多买几件衣服要幸福得多。晚上或周末,总有一些女友上门来喝茶聊天,每天回家打开屋门,就觉得特别温馨,晚上或周末就近去看场电影或逛街血拼。女性朋友如果经济条件允许,就应该追求这样的时尚生活,你认同吗?

购房贴士:【君怡花园】81-127㎡洋房,37-400㎡商铺火热在售中,现参与房天下电商团购,洋房1万抵3万,商铺2万抵6万(此优惠仅限于2016年10月31日前购房时享受)。

团购热线:0662-63282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