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蜘蛛侠从天而降 | 拯救阳江!漫威英雄动感吹响集结号

阳江小房  2016-12-05 09:38

[摘要] 近日,中集国际城营销中心制造的充满童趣欢乐的创想梦幻嘉年华盛情启幕!吸引了众多慕名而来的大小朋友们,想一睹英雄们的风采!

话说,近日英雄联萌众员集结中集国际城
难道阳江有大事?

 哈哈,其实不然
地球哪来那么多外星人要打

这是中集国际城营销中心制造的充满童趣欢乐的创想梦幻嘉年华

漫威英雄动感来袭 童心飞扬乐翻中集

近日,中集国际城营销中心制造的充满童趣欢乐的创想梦幻嘉年华盛情启幕!吸引了众多慕名而来的大小朋友们,想一睹英雄们的风采!

每一个大人心中也有一个超级英雄

无论是上天下海、大闹天宫的齐天大圣孙悟空

还是那本领巨大七彩葫芦娃兄弟

还是那飞檐走壁、风里来雨里去的蜘蛛侠

都无不触动着我们心中的那一股正义的热血

So,快来中集国际城
与我们把正义的热血抛洒的大地之上吧!

 

在这个寒冷的周末,虽说气温持续降低,但中集国际城销售中心却是一片火热。一场充满奇趣童真的活动将在这里举行,给到访的客户送去了温暖与欢乐。

十米长卷绘画大赛

孩子们伏在地上埋头作画,挥洒泼墨……围观的家长们看着孩子们画得那么投入,那么仔细,一个个露出了舒心的笑容。孩子们尽情地描绘着美丽的城市,不一会儿,一幅幅富有创意的作品跃然于十米画布之上。整个赛场既紧张热烈又和谐温馨,充满了浪漫纯真的童年气息。

12月的周末,你们的家庭活动,中集国际城都帮您想好啦!创意DIY童趣嘉年华活动,带上家人一起来尽情狂欢吧!

中集国际城 创意DIY童趣嘉年华

中集国际城五期三阶段119幢100-129㎡(建筑面积)三房两卫醇美洋房新品全城热销中

中集国际城打造全方位立体文化教育大社区,电梯现楼3999元/㎡起

爱心筑家 礼献阳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