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气势如虹,市民争睹泓景苑至美园林示范区

阳江小房  2016-12-05 14:13

[摘要] 在众多客户的期待下,泓景苑新东方园林示范区12月3日终于揭开面纱,完美绽放!活动当天,泓景苑销售中心人山人海,值得一提的是当天二期产品认筹同步启动。

在众多客户的期待下,泓景苑新东方园林示范区12月3日终于揭开面纱,完美绽放!活动当天,泓景苑销售中心人山人海,值得一提的是当天二期产品认筹同步启动。

上午9点,客户不断涌入现场,园林区中心人头攒动。顷刻间,泓景苑成为了人声鼎沸的欢乐海洋,参观园林的客户发出的赞叹声,这是给泓景苑大的肯定与荣耀。

活动当天开发商还准备了缤纷的游园活动,千元墙、迷你高尔夫、任务对对碰,顺利过关即可赢得精美礼品!

除了缤纷游戏当然少不了美食,开业至今十分火爆的春天里餐厅将它的美食“搬到”活动现场,参与活动者有机会免费吃个够!

泓景苑新东方艺术园林现已开放欢迎前来鉴赏!

二期首推11、12栋(建面面积)70-118㎡园景2/3房认筹
泓景苑,用匠心演绎生活

项目地址:阳江江城区东门南路339号(新都汇南侧)项目热线:2813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