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生活当有别 墅居漠阳湖

——庭院面积高赠送约200㎡

阳江小房  2016-12-05 16:02

[摘要] 成熟正如在漠阳湖畔,让您身居城市,追求更加高尚的居住格调,同时尊享优质市政配套,所谓出则繁华、入则宁静。

众所周知,度假养生已经成为高端人士追求的理想生活,拥有一套珍稀生态资源的度假养生别墅,成为人们谈养生度假的首要条件。只有在公园碧水中,别墅方能真正实现其回归本质人生的价值。然而此类养生佳境也大多数幽深难寻,长居、养生度假仍然离不开对配套的依赖。成熟正如在漠阳湖畔,让您身居城市,追求更加高尚的居住格调,同时尊享优质市政配套,所谓出则繁华、入则宁静。


云星•公园世家别墅组团【名门二十八】 江水潋滟智者垂青

23载匠心力作【名门二十八】组团, 城市公园双拼别墅215-275㎡面积段填补了小面积别墅的市场空缺,漠阳江、漠阳湖——我的左邻右舍。推窗即享漠阳江3.6公里旖旎江岸线、670亩漠阳湖公园,空气负氧离子净化一身铅华,波光潋滟的漠阳江缓缓流淌。


中国庭院讲究院院不同,若论院景风格,或有北派大院门院围合的藏风聚气,或有江南园林移步换景的别有洞天。


而【名门二十八】追寻现代建筑理念,深耕院子文化,这是中国人的诗意栖居,在这里泡一盅茶,与家人畅聊生活点滴。或者是带上小孩一起垂钓,体验几代人之间的天伦之乐。


又或者,什么也不做,就是那么安静地坐着,让因生活奔波忙碌而浮躁不安的我们,在这静美之地得到片刻安宁和沉淀,享受生命本真的恬静乐趣,体验全方位的休闲养生度假生活。


携一抹悠闲时光,在匆匆易逝的岁月里留下宁静。黄昏,躺在大露台的藤椅上,读本闲书,在静谧、闲散与慵懒的院子里度过短暂而又永恒的整个下午。


空间会说话,院子释放出的空间能量,让心容纳世事的繁琐,也容纳天地的漫无边界,关闭外观的一切行动。


一盏好茶兑却风尘仆仆的劳顿,院子赠予的不仅是好风好景,还有那些好朋友到来的好时光;在夜晚,聆听,宁静而致运的呼唤。和着大自然的律动而呼吸入睡,获取心灵的能量。夜幕降临后的浪漫相聚,春暖花开时的好节家宴,爱的味道弥漫在名门二十八的前庭后院,生活在这种慢节奏之中渐渐显出宁静致远真谛。


云星•公园世家别墅组团【名门二十八】 家族至美选择

云星•公园世家生长于风光秀丽的江、湖、公园之间,拥有长达3.6公里的旖旎滨江休闲长廊,浩瀚江面令人目醉神迷、漠阳湖公园俨然私家御花园,让人如同住进“天然氧吧”之中,远离都市PM2.5的烦扰。闲暇时漫步于漠阳湖畔,在城南CBD旁,感受大自然给身心带来的放松之感,常住于此对身体大有裨益。云星•公园世家拥有的江、湖、公园之大美,在阳江生态盘中堪称翘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