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集国际城】传家有墅,家族长青

阳江小房  2017-01-13 09:02

[摘要] 中集国际城五期100-129㎡(建筑面积)三房两卫醇美洋房新品全城热销中

家族,其蕴含着一种人文、门第观,内藏礼序与尊荣、 时间与传承,有一种日积月累的文化底蕴和荣耀。对于这份家族精神,我们如何将其很好的传承下去?黄金、宝石、手表、字画,对于承载家族思想和影响力似乎都有欠缺厚度。在中国人的固有观念里,拥有一座心灵归属的居住空间——家族别墅, 对于家族开创者及继承人来说,家族别墅是承载家族生活文化的领地,永葆家族基业长青的基石。

今天,在城北发展建设的大城项目【中集国际城】里,一群家族的前瞻者比肩而立,一起理解这片土地被掩藏的历史传奇,一起捕捉骤起的风啸、瞬息的云变,一起迎来未来的精彩际遇。在中集国际城集结灵性与智慧的空间里,家族的每一种表情都触手可及,每一个故事都可以尽情览阅,一代又一代的家族传承在这里延续。

城区中墅居 纵横繁华生活圈

事业疆域与从容生活的平衡,在于繁盛都市中无可取代的优越尺度。中集国际城,紧邻阳江城市中心,取道西平北路,轻便到达国际城实验小学、体育馆、金山植物公园、沃尔玛商超、市中医院,真正纳入城市半生活圈内。现阶段项目自带商业配套逐步成熟,未来更享有阳江六星级会所,5000㎡的规模涵盖SPA,健身房,餐厅等设施;以及4万平米涵盖各类生活所需配套的商业街区,大型商业综合体等高端配套。

典藏尊崇人生 奢想空间

中集国际城在售五期墅区,以约233-450㎡联排别墅产品为主,辅以少量独栋产品。奢适豪阔的空间尺度,保障圈层生活的纯粹和居住氛围的和谐,强调交往空间的宽敞尺度,赋予空间以礼仪与待客之道,更不乏私密;超宽门廊、豁朗进深,盛纳主宾平等并行的礼仪风度,更凸显巨室豪门的独尊意识与私有尊崇,为名流阶层度身定制全方位生活排场。

多代同堂 满足大家族集居所需

多代同堂,无疑带来需求与空间上的差异化需求,中集国际城大别墅正迎合了这一需要。加上如今“二孩政策”全面开放,众多家庭都有添加新家庭成员的打算,家庭生活似乎也将升级为“家族生活”。而居住空间以及户型设计的科学化、人性化考量,也显得尤为重要。一座中集国际城别墅,将为每位业主抚育大家族,让家庭成员个性、品位得以更完整地释放。

中集国际城,在售城央稀墅,166万起有天有地有花园!项目周边自然环境优越,交通便捷,真正城市生态别墅,献给影响世界的人!感兴趣的客户可至现场营销中心咨询、预约看房。

营销中心:西平北路与金郊路交界处

品鉴专线:(0662)2293888

中集国际城五期100-129㎡(建筑面积)三房两卫醇美洋房新品全城热销中

中集国际城打造全方位立体文化教育大社区

电梯现楼3999元/㎡起

爱心筑家 礼献阳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