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艺展国际丨首期【艺墅】热销全城,二期载誉启程

阳江小房  2017-01-23 10:44

[摘要]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生活不止繁忙喧嚣的高楼大厦,还有“离尘不离城”的梦想生活,发现新鲜居住艺术!【艺墅】180-280㎡大尺度开间,近7米豪阔中空客厅,全套房带独立露台设计,前后花园双车位,满足你对理想住宅的奢华遐想。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生活不止繁忙喧嚣的高楼大厦,还有“离尘不离城”的梦想生活,发现新鲜居住艺术!

【艺墅】180-280㎡大尺度开间,近7米豪阔中空客厅,全套房带独立露台设计,前后花园双车位,满足你对理想住宅的奢华遐想。

艺展国际首期别墅自面世以来,就得到广大消费者的热情追捧,销量可喜,艺展国际第二期即将载誉启程!

艺展国际,地处城南新区江郎大道东侧,项目占地面积为12万㎡,建筑面积为33万㎡,致力打造城南精品高端社区。周边生活配套完善,漠阳湖公园,与那龙河隔林相望,依托罕有的自然资源,融建筑于湖山,繁华宁静切换自如。闲余之时,听鸟语闻花香,摒弃城市喧嚣,尽享生态宁静。一边领略自然,一边品味城市。

在拥挤的繁华都市里,居住于阳光四溢之处中已然成为奢望。然而艺展国际180-280m²美墅以“人生至此境更宽”的精奢尺度,阔绰的格局,让你私享天地和院落,“闲看庭前花开花落,漫观天外云卷云舒。”

艺展国际33万平方米国际人居典范社区,实地考察花园之国新加坡园林景观造景手法,将原汁原味的园林景观与艺术建筑风格融合收藏于此。别墅采用新中式建筑风格,蕴藏艺术时尚潮流,既是建筑,亦是艺术佳作。

艺展国际【洋房】在楼间距设计上充分考虑个人隐私这一因素,足够宽的楼距,不但迎合人们对于自身居所的“私密”要求,使居住更为宁静,还保障了景观的充沛。

墅景洋房拥有四向无敌视野,一面俯瞰城南南浦大道,一面眺望城南滨海全景。景观的充沛,则意味着超宽楼间距——和其他高层楼座保持百米左右距离,同时亲近别墅区,高端圈层氛围共享。

艺展国际涵盖中心幼儿园、岗列小学、江城一小、阳江市一中等市内名校,小学到初中12年的全龄优质教育配备,让您的孩子赢在起跑线。

名扬广场大润发、新都汇、综合市场,让餐饮、娱乐、休闲举步即达,集购物、休闲、餐饮、娱乐为一体的“邻里中心”,一站式生活,方便到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