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成交分析 > 正文

2017年2月份阳江各片区楼盘网签成交汇总

阳江小房   2017-02-28 17:11

[摘要] 2017年春节假期间,阳江各房企不愿意错过这个重要的推量时期,和往年一样“不打烊”并推出一系列的优惠措施,明显推进了后期一些潜在客户的成交意愿,解除了一些老客户的观望态度。

阳江房天下讯:2017年春节假期间,阳江各房企不愿意错过这个重要的推量时期,和往年一样“不打烊”并推出一系列的优惠措施,明显推进了后期一些潜在客户的成交意愿,解除了一些老客户的观望态度。

相同“不打烊”持续作战的策略,各个房企换来的成交量却是大不相同,品牌房企成交量大大超出普通房企,在春节假期过后成为阳江楼市的成交先锋。

据阳江房天下数据中心月末截图统计(2月1日-2月28日下午16:00截图监控),各地区楼盘网签成交数据如 下,以供参考:

网签成交

网签成交

据阳江住建局成交数据显示,2月住宅成交3分别为:

1:保利海陵岛,网签228套;2:源河·鸿景,网签187套;3:恒大海上夏威夷,网签166套。

(备注:以下数据均来源于《阳江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网》,所有交易统计信息均以合同网签作为数据, 可能存在合同回退注销等情况,因此统计结果并不代表终结果,仅供参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