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阳江楼市凸显“高铁效应” 城南片区房价继续看涨!

阳江小房  2017-03-01 10:23

[摘要] 随着深茂高铁的开通时间越来越近,城南片区的房价也是日益上涨,趁着还没开通可以赶紧入手一套,无论是将来投资还是自住都相得益彰!

深茂铁路明年底建成 广州至茂名只需2.5

深茂铁路是国家沿海铁路大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正线全长388公里,起自深圳北站,终至茂名东站。预计在2018年建成通车。届时可在茂名通过茂湛铁路连接湛江,在江门通过广珠铁路、广珠城际铁路等方式连接广州,通过广深高铁联系深圳,并通过厦深高铁与东南沿海铁路相连,湛江乃至整个粤西地区将进入“高铁时代”。

“高铁效应”城南片区房价继续看涨

把房子买在高铁附近,已经是当下购置房产的一种新选择。这不仅因为选择高铁就是选择和大城市间的亲密接触,更因为高铁沿线公共设施、生活设施的不断完善。

随着深茂高铁的开通时间越来越近,城南片区的房价也是日益上涨,趁着还没开通可以赶紧入手一套,无论是将来投资还是自住都相得益彰!

泓景苑400-890-0000 转 823321

动态:泓景苑二期,全新(建筑面积)89-132m精品户型现正接受认筹中,享受5千抵2万优惠!

泓景苑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5032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江城区
户型三居室(114.00㎡)三居室(114.00㎡)四居室(132.00㎡)收房时间2017-12-01开盘时间2016年7月30日

项目简介:“泓基·泓景苑”项目位于阳江市滨海(城南)新区核心地段,是泓基置业继在中山成功开发“泓景台”、“泓基·锦上城”、“泓逸苑”、“泓晴苑”等系列出名住区后于阳江开发的精品住宅项目。项目地东临东门南路,北邻阳江大型新商业综合体“新都汇”时代广场,与阳江湿地公园“漠阳湖公园”隔街而邻,南望高铁商务聚集区,地块闹中取静,交通便捷,景观优美,周边楼盘学校林立,居住氛围浓厚,是城市高尚栖居的理想之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