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按住一线城市,三四线又普涨了...

阳江小房   2017-03-27 10:08

[摘要] 天天调控,可是你看到咋们大阳江房价有跌吗?并没有!所以别听那些什么调控的政策了,这些对我们四线小城真的没有影响,该买房子还是要趁早!

御品豪庭400-890-0000 转 827571

推荐理由:

动态:御品豪庭(建筑面积)109-166㎡三至五房全城销售中。

 

 

御品豪庭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54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江城区
户型三居室(107.65㎡)三居室(118.54㎡)四居室(164.15㎡)收房时间开盘时间

项目简介:御品豪庭位于阳江市“城南新区”的中心地带,基地西临江朗大道,东为拟建住宅小区,南临南浦大道,北临横一路。近年来阳江市经济发展快速,经济规模不断增大,经济的快速增长推动了城南片区快速发展。阳江市政府已把“城南新区”作为阳江城区开发重点,也是阳江城市发展南北景观轴线的重要节点之一,地理位置重要,本案对阳江城市形象的塑造及城市功能的整合具有较为重大的作用。基地总面积72917.22㎡,地块用地基本规整,地势平坦。御品豪庭由阳江市中冠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根据甲方和策划公司对市场的定位及对政府政策的分析,该项目拟规划设计为大型的高档住宅小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