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敏捷地产肇庆第五盘落子四会,1.7亿竞得商住地

阳江小房  2017-06-22 10:00

[摘要] 近日在四会举行的土地挂牌出让中,敏捷地产以17238万元的总价竞得四会市东城街道一幅商服、城镇住宅用地。这意味着敏捷地产在肇庆布局第五盘。

继5月11日,在中山成功拍得商业地块之后,敏捷地产又下一城。据肇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消息,近日在四会举行的土地挂牌出让中,敏捷地产以17238万元的总价竞得四会市东城街道一幅商服、城镇住宅用地。这意味着敏捷地产在肇庆布局第五盘,不仅充分显示了敏捷地产在土地储备拓展方面敏锐的眼光以及非凡的综合实力,也表现了敏捷地产深耕肇庆的决心。

据悉,敏捷地产此次通过网上竞拍获得的编号为SJ-2017-011的商服、城镇住宅用地,位于四会市东城街道黄岗村经济联合社地段,地块面积23754.34平方米,网上挂牌起始价4988万元。该地块属于四会市行政中心区域,位于珠三角环线高速四会出口,交通便利;北靠成熟商圈,中国四会国际玉器城、时代广场、四会广场环绕,商业氛围浓厚;周边荔枝湾别墅、盈峰国际、水岸名都等楼盘林立,生活配套齐全。另外,该地块西临绥江,拥有丰富的江景资源。

敏捷地产

(肇庆·敏捷城效果图)

自1998年起进入房地产开发领域,敏捷地产历经19载,开发七十余城。敏捷地产始终秉持“筑梦想家园,让生活更美好”的品牌理念,深耕肇庆已经10年,在肇庆布局了4个项目,一直致力于向肇庆市民带来精品项目。2007年,敏捷地产首进肇庆,开发个项目锦绣莱茵名苑,随后由锦绣棕榈园到肇庆·敏捷城,再到今年6月刚亮相的敏捷·西城都荟,均凭借领先的理念、齐全的配套、过硬的品质等获得了肇庆市过万名业主的认可,也奠定了敏捷地产在肇庆地区的优势地位。此次,在四会再度拿地,布局肇庆第五个项目,更加彰显了敏捷地产在肇庆深耕发展的雄心,壮大了敏捷地产在肇庆地区的市场规模,提升了敏捷地产在肇庆的品牌影响力。

今年,敏捷地产在肇庆双喜临门,一是位于肇庆城西的新项目敏捷·西城都荟亮相,二是夺得四会新地块。敏捷地产非常看好该地块的开发前景,将其规划打造成高端江景住宅项目,为四会人民带来高端精品项目,创建美好生活,助力四会新城中心升级改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