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好消息!阳江海陵岛全新大型儿童乐园7月开放

——敏捷黄金海岸全新组团聚龙湾7月8日强势来袭

阳江小房  2017-07-05 11:34

[摘要] 位于阳江海陵岛敏捷黄金海岸的全新大型儿童乐园将于7月上旬正式对外开放。此外,敏捷福朋喜来登酒店预计在8月动工,四季养生温泉亦同步规划中。届时,敏捷黄金海岸将给客户带来与众不同的滨海度假新体验。

据悉,位于阳江海陵岛敏捷黄金海岸的全新大型儿童乐园将于7月上旬正式对外开放。此外,敏捷福朋喜来登酒店预计在8月动工,四季养生温泉亦同步规划中。届时,敏捷黄金海岸将给客户带来与众不同的滨海度假新体验。

销售人员介绍,敏捷黄金海岸将于7 月8日推出全新组团——聚龙湾,升级版产品即将强势来袭,现诚意登记更有5000元享开盘2万元钜惠,先登记先认购。

全年龄段大型儿童乐园即将开放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让儿童拥有一个快乐的童年是每一位父母的期望,也是敏捷黄金海岸项目专注的事情之一。为了让到访项目的儿童有一个别具一格的滨海度假之旅,项目特地打造了全年段大型儿童乐园。

记者获悉,该儿童乐园设计了幼儿活动区、学龄活动区、公共休息区等区域,不仅让幼儿能有一个快乐的游玩区域,而且让大龄儿童在玩了的过程中体验学习,更让家长拥有一个休息的区域,更便于看管小孩。项目负责人介绍,乐园里包含的摇摇椅,秋千,大型海盗船等游乐设施,都是特意定制的,材质等都选用了环保、健康的材料,让孩子们能拥有一个健康、快乐的滨海度假游。

该儿童乐园将于7月上旬正式对外开放。

敏捷黄金海岸

敏捷黄金海岸儿童乐园实景图

配套逐步完善,5万㎡水晶湖、星级酒店等应有尽有

敏捷黄金海岸是敏捷地产斥巨资打造的滨海旅游度假项目之一。记者走访发现,在项目内的5万㎡的水晶湖,这是海陵岛乃至全广东少有的人工沿海湖。从高空望去,水晶湖与海陵岛沿海互相辉映,中间夹着生态海滩,阳光下如水晶镶嵌在铂金色的沙带上,可谓是匠心独运。穿过岛上独有的水晶湖,便是醉美的五公里生态海滩。

敏捷黄金海岸

敏捷黄金海岸现场实景图

项目负责人表示,为了保留沙滩最原生态的环境,项目坚持绝不过度开发,所以游客漫步沙滩上,随处可见海洋小生物。沙滩幼细硅白,经碧蓝清澈的海水冲刷,在阳光下泛着粼粼点光,每一个角度都能拍得出醉美的景色。

据了解,敏捷黄金海岸的水上活动也是应有尽有,水上大冲关、冲浪风帆、独木舟、飞鱼船等十多项游玩设施设备,让游客不需要到国外都能体验各种水上项目。

敏捷黄金海岸

敏捷黄金海岸现场实景图

敏捷黄金海岸

敏捷黄金海岸现场实景图

此外,项目还将引进福朋喜来登星级酒店,据了解,项目与该品牌已经签署了合作协议,在不久的将来就可以为游客带来宾至如归的酒店式服务。项目内更有各种新鲜海鲜、地道美食,在项目内则可以满足游客吃喝玩乐四大需求。

新组团升级产品——聚龙湾7月8日面世

销售人员介绍,敏捷黄金海岸除了是一个滨海度假胜地,更是一个投资置业胜地。目前,项目即将推出35座全新产品——聚龙湾。本次推出的单位无论是产品设计、装修家电、酒店管理服务均是升级版体验,现诚意登记更有5000享开盘2万元钜惠,先登记先选房,切勿措施良机噢!

置业电话:400-8323-888

项目地址:阳江市海陵岛雪流湾敏捷大道

项目二维码:

敏捷黄金海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