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喜讯!海陵岛(环岛)公交车敏捷黄金海岸站点7月21日正式通车

——住在敏捷黄金海岸,海岛游玩更便利!

阳江小房  2017-07-21 15:18

[摘要] 7月21日,海陵岛(环岛)公交车敏捷黄金海岸公交站点正式启动通车,这标志着业主及游客们可在敏捷黄金海岸搭乘公交前往海陵岛各大著名景点、商圈及重要交通枢纽。今后,业主及游客们入住敏捷黄金海岸,海岛游玩更加便利!

7月21日,海陵岛(环岛)公交车敏捷黄金海岸公交站点正式启动通车,这标志着业主及游客们可在敏捷黄金海岸搭乘公交前往海陵岛各大著名景点、商圈及重要交通枢纽。今后,业主及游客们入住敏捷黄金海岸,海岛游玩更加便利!

 敏捷黄金海岸

敏捷黄金海岸水晶湖公交站点通车当日盛况

敏捷黄金海岸  

敏捷黄金海岸水晶湖公交站点通车当日盛况 

海陵岛环线公交开通 连接岛内各大主要景点

据悉,在敏捷黄金海岸可享一线海景景观,同时,此处拥有丰富的滨海游玩配套,以及超过60家专业酒管公司等适宜滨海度假的优势,在近些年来,吸引了大量珠三角游客前来旅游及置业。

 敏捷黄金海岸

敏捷黄金海岸水晶湖公交站点通车当日盛况

为了满足业主及游客们出行需求,敏捷黄金海岸提速配套落地,积极与政府、阳江市粤运朗日公共汽车有限公司进行沟通协调,成功引进海陵岛(环岛)公交车。

敏捷黄金海岸

海陵岛(环岛)公交车首末站为“东岛”—“闸坡船排厂”,早班7:00,尾班19:00,海陵岛(环岛)公交车敏捷黄金海岸公交站点的开通,是敏捷黄金海岸、政府及阳江市粤运朗日公共汽车有限公司共同努力的成果,也是广大业主及游客们所期待的。

该线路连通了海陵岛国家红树林湿地公园、敏捷黄金海岸水晶湖、南海一号、大角湾景区、及闸坡国家中心渔港等热门景点。业主及游客们可实现一条线路即可参观众多海陵岛的热门景点——往东可看东岛风景区、国家红树林公园;往闸坡船排厂方向则可参观南海一号博物馆、一夜埕步行街、闸坡国家中心渔港等景点。

配套逐步优化完善 敏捷黄金海岸全新35座受捧

敏捷黄金海岸工作人员表示,项目一直致力于提速配套落地。除了本次引进海陵岛(环岛)公交车敏捷黄金海岸站点外,今后还会继续完善项目配套。譬如,国际星级酒店敏捷福朋喜来登酒店即将强势进驻,预计2019年投入使用;四季温泉度假中心亦在规划中。届时,敏捷黄金海岸将成为一个满足业主及游客们365天全天候度假需求的滨海度假地产项目。

 敏捷黄金海岸

敏捷·黄金海岸水晶湖实景图

据悉,敏捷黄金海岸背山面海坐北朝南,坐落在海陵岛十里银滩的东部,是沿海陵岛十里银滩上约五公里的原生态海滩而建的一线望海滨海旅游度假项目。在原生态沙滩旁,敏捷·黄金海岸独具匠心,设计建设了占地5万平方米的水晶湖乐园,引入经过过滤的海水,保留了天然海水盐分。该水晶湖具有水上大冲关、泳池、水上自行车、帆船等游玩项目。这是海陵岛乃至广东少有的人工沿海湖,更是黄金海岸优胜于海陵岛上其他项目的亮点。除此之外,敏捷黄金海岸还是岛上拥有海域使用权的滨海度假地产项目,配备有足额的救生员以保障游客的游玩安全。

 敏捷黄金海岸

敏捷黄金海岸聚龙湾35幢样板间实景图(非交标)

随着敏捷黄金海岸配套的不断完善以及我国对海岸线土地的严格把控,敏捷黄金海岸一线海景房备受市场欢迎。据了解,敏捷黄金海岸于7月8日开售全新一线海景组团聚龙湾35幢,短短的一个星期,推出的产品就所剩无几,后续所加推的产品,也随即受到热捧。据悉,敏捷·黄金海岸近期亦将再推出新房源,为客户提供更多优质单位选择。

对于客户来说,敏捷黄金海岸目前主推建筑面积约52-77㎡的一线海景房,可谓是“度假两不误”。

项目信息:

地址:阳江市海陵岛雪流湾敏捷大道

电话:400-832-3888

敏捷黄金海岸

扫一扫,添加“敏捷·黄金海岸”官方公众微信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